星期五, 6月 12, 2015

~ 背影~


上個月,蜓和弟弟陪媽媽去了澳門一趟,這是蜓在澳門街頭留下的背影,不知大家認不認得呢? 

25 則留言:

  1. 我就一看便知了..............: )

    回覆刪除
  2. 沒有前也沒有後, 不認得!居然懂得跑去瘋婆屋附近,是去澳門演藝學院見工,還是去Albergue 1601 吃葡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沒良心的徒兒,我先跑去瘋婆屋,看看有沒有你合適的房間,然後去年學院見工,再去吃葡餐,最後不是去了你家嗎??哈哈~
      你從上海回來了???


      刪除
  3. 如此俏麗背影,認不認得都會望多兩望啦!

    回覆刪除
  4. 呢度好似係去大三巴既路.....

    回覆刪除
  5. 這背影似曾相識,有點像鄰家陳太那芳齡十八,亭亭玉立的女兒,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就是陳太個女囉,哈哈/

      刪除
    2. 哈哈,果然沒看錯!下次可以放個正面相,我唔會講比陳太知的。

      刪除
  6. 週末愉快,蜓子....
    陪著媽媽到處逛,
    頑皮活潑把歌哼,
    如此乖巧好兒女,
    喜樂自然從心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做人女兒要乖巧,
      父母辛苦只有孝。

      刪除
  7. 背影隱約容妝,
    喚回一抹陽光.

    回覆刪除
  8. 唔係好認得添....擰轉面嚟睇吓啦.......................

    回覆刪除
  9. Peace!嚇C您就無謂啦!..........wakakaka............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