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15

~悠悠小鳳仙~


記得在雅虎博時,曾寫過一篇文章,說的是蜓喜歡穿什麼款式的衣裙,其中就有小鳳仙裝。當然,隨著時代的變遷,衣服的款式也越超時尚了。但無論潮流怎麼改,小鳳仙,依然是蜓心儀的服飾。

21 則留言:

  1. 午安!

    性感小鳳仙,

    玲瓏浮凸現。

    娉婷醉紅唇,

    潘安難得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性感小鳳仙,
      猶如牡丹妍。
      千姿百媚態,
      縷縷送幽纏。

      刪除
  2. 小鳳仙裝有袖的較端莊,
    這款妖豔.......充滿誘惑!

    回覆刪除
  3. 騷手兼弄姿
    更彰媚嬌態

    這個毛豆很迷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是呀,漂亮呢。。

      圖像一首詩,
      心悅又神怡。

      刪除
  4. 好正 , 我中意 , 婚宴當晚就穿這套超短小鳳仙吧 , 哈哈 !

    回覆刪除
  5. 靚女的無袖小鳯仙連身裙實在短了些,
    我也有過短袖、中神的小鳯仙上衣,
    記憶中只是試衫時穿過, 一兩次 ... 沒場合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式比較少見。

      我也有2件,都是有袖的。

      刪除
  6. 我沒有穿過小鳳仙上衣,,,,,,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現代人衣著越來越求其,稍為隆重一點啲人就會好奇怪.

    回覆刪除
  8. 現代人競爭大。現在在街上看到的「拍拖」的女孩,都越穿越少布了。可能大家都在想,要千方百計留住男朋友的眼球,一定不能輸給那些不斷迎面走過來的超短熱褲的對手呀!

    回覆刪除
  9. 蜓子,小鳳仙裝很有女人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身材好,有氣質才穿得好看。

      刪除
  10. 這款露肩露腿小鳳仙,
    不是人人擔得起!
    穿衣要穿得好看,才真是搖拽生姿!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