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8, 2015

~開卷成詩~



人生本無常,今日滿眼的狂風暴雨,明天卻可能是明媚陽光。當你懂得無常即是平常,自會穫得內心如水的平靜與安寧~~

26 則留言:

  1. 百年人生可舒眉,百尺竿頭悟道理.
    百事可樂塵氣清,百毒不侵毋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尺竿頭悟道理,百舍重繭不放棄。
      百獸率舞千種態,百味人生萬般味。

      刪除
  2. 回覆
    1. 所以都係開開心心笑著過,何苦難為自己。

      刪除
  3. 蜓蜓開卷成詩,我則開卷有益。

    回覆刪除
  4. 無錯啦,無常本平常,沒甚麼大不了!

    回覆刪除
  5. 今日忙完 , 見到咁 Sex 既圖片 , 忍不住留言 , 哈哈 !
    呢位古代美人同你有幾分相似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忙完就好,忙裡偷閒也不錯。

      嘻嘻,可能都係鵝蛋面形吧!

      刪除
  6. 回覆
    1. 對,所以我們什麼都要看淡一些。

      刪除
  7. 百無一用是書生,,,,,哈哈.....純屬搭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無聊賴留句文......嘻嘻.....無問題

      刪除
  8. 唉!...始終是男生,第一眼還是看了美人,感覺心盪漾後才去讀右邊的詩......cheeeeeee..............

    回覆刪除
  9. 噢...使我想起 "武則天"......那劇中的美女服式

    回覆刪除
  10. 開卷見美媚…
    那內心怎能如水平靜及安寧?
    現我的心還撲撲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現在跳完沒有,要打999嗎??笑死我了。

      刪除
  11. 百事基本起頭難

    百花齊放樂昇平

    百樣人養千般面

    百態人生見幾回

    我也來數數!哈哈!如有類同,純屬巧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花齊放樂昇平,
      百聽不厭讀書聲。
      百般翻唱舊時調,
      百川歸海詩相迎。

      嘻嘻,晚上好,謝留詩詞。

      刪除
  12. 今日陽光明媚,
    周遭充滿生氣,
    一卷詩書在手,
    偶悟禪機書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卷詩書在手,
      夜讀挑燈字留。
      詞園藝苑砌磋,
      博海逍遙輕舟。

      刪除
  13. 無常既是尋常,萬變既是恆變!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