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6, 2015

「藍睡蓮」

21 則留言:

  1. 藍睡蓮,Ma Grand未見過呢!
    這樣的藍略帶幽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藍中帶紫,,靚得無法形容,,,,主要是我偏愛荷花的原因吧..........

      刪除
  2. 真係要好好享受閒情啊!

    回覆刪除
  3. 藍得引人注目。拍得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藍得很奪目........不是蜓拍的.是網上圖片........

      刪除
  4. 很好呀!工作時忙碌,工作過後就要享受清幽閒逸,不為瑣碎事而傷神,這就是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知道,蜓新舊公司兩邊跑,忙得假期都沒休息,那有時間為小事煩惱。

      刪除
  5. 我都鐘意藍色的,比較特別.唔知啲蓮子係咪都係藍色既呢?

    回覆刪除
  6. 悶熱的夏天,置一盆花,為生活注入無限清新氣息,真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家裡裡外外,廁所陽台都是綠色植物,那當然是媽媽的功勞。

      刪除
  7. 我呢幾曰好忙 , 暫時不留言 , 請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緊要,忙是好事,有工作的人就是好。

      刪除
  8. 其實有時一枝花,一棵草,一陣輕風,一線陽光,已經可以讓你心曠神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一切的風景的好壞皆來自自身。

      刪除
  9. 蜓子雅正:
    中通外直 -- 虛心正直
    不蔓不枝 -- 不群不黨 ( vs枝節横生)

    回覆刪除
  10. 蓮,這東西特別惹男性垂憐,何解?
    是因「愛蓮、慕蓮、喜蓮、玉蓮、寶蓮、羅蓮…」等等都是她們父親所改。
    不好意思有點文不對題,但都冇法我想不到怎樣回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又笑了,,,答得不錯呢...........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