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15

~有個傻瓜愛你~


你的愛,是我一生最美的風景線~~


31 則留言:

  1. 我也曾對她說 : 我愛你 , 就算是海枯石爛 , 我對你的愛都是永不改變 。

    回覆刪除
  2. 想起一首歌詞....
    「同眷戀 如玉燕
    我愛你 永對我不要說再見
    永與我同在 情莫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唱的,,好聽嗎??詞看上去不錯............

      刪除
    2. 很多人唱過,..呂姍是其中一位!

      刪除
  3. 天長地久 不在乎曾經擁有 ...
    紐西蘭人對小孩每天睡前都會 hug,
    或許有些說: 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都會經常彼此說:LOVE YOU..........

      刪除
  4. 儍瓜~~唔通係亞旺?咭咭咭!!!

    回覆刪除
  5. 我就話一啲都唔傻,如果對方都愛你的話.

    回覆刪除
  6. .......次次讀蜓子這類作品,我次次都是同一感覺....................簡直想C............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想吓好啦....如果唔係就要 C 好多次架嘞.....

      刪除
    2. 哈哈...倆位大大大人.............笑死我就有份...

      刪除
    3. Peace!人貴自知,我想也不敢想啦!我只是讀看其言詞,就已經感覺想C了.......hahaha.....

      刪除
  7. 是愛的宣言嗎?"他"真幸福。

    回覆刪除
  8. 世界上有種幸福,不是有人把你捧在手心愛你,而是有人值得你全心全意地去愛。

    我走過山時,山不說話,
    我路過海時,海不說話,
    小毛驢滴滴答答,
    倚天劍伴我走天涯。
    大家都說我因為愛著楊過大俠,
    才在峨嵋山上出了家,
    其實我只是愛上了峨嵋山上的雲和霞,
    像極了十六歲那年的煙花。

    回覆刪除
  9. 君應有語,渺萬裏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身。大概如此。

    回覆刪除
  10. 戀愛,本來就是傻傻的,如果太理智,那就可能變成了雙方利益的結合。

    回覆刪除
  11. 我愛你,
    沐浴在愛河裡,
    看到的風景如此美,
    傻傻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MA GRAND的詩寫得愈來愈好,讚呀。。

      刪除
  12. 女人要趁年輕找到一個固定的男友,因為現今的女士人工高,萬一高了很多會令不少男士卻步,無形中女士的選擇又少了很多,一旦早些嫁了妳比他人工高多,以後再不理會世俗的眼光,是除笨有精的方法,很簡單如林鄭的下屬員工有番咁上下人工,若她們未嫁想降低標準也不易,又或者女歌星收入高,想找圈外人,妳估真的很容易,所以趁年輕去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er哥哥,說得很好。
      很久沒消息了,可好??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