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15

~鷥鳳月下訂和鳴~



享一段深情,莫負風月;共一場人生,無愧當初!!

19 則留言:

  1. 愿牽妳手到白頭,
    三心两意不敢有。
    效那梁鴻敬如賓,
    愛妳一生還不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笑死我了,你好搞笑。

      一笑與誰同,過客去匆匆。
      行去往來間,有緣自相逢。

      刪除
    2. 歡笑俩相同,
      释意各表衷。
      開心随唱和,
      樂在詩詞中。

      刪除
    3. 愚子可教也,
      懂得玩字花。
      隨意隨心寫,
      落筆更瀟灑。

      刪除
  2. 才子佳人兩手牽,
    生生世世不變遷,
    情真意摯結盟誓,
    只羨鴛鴦不羨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羨鴛鴦不羨仙,咸魚白菜也安眠。
      人生難得情一片,白首偕老把手牽。

      刪除
    2. 敗類梗係要打七佢! 齋噏無用! 捉老鼠洗9用老鼠夾, 用你兩個把口就臭死佢地, 我支持你兩個!

      刪除
  3. 回覆
    1. 吓,恭喜咩??你諗多左了,看圖寫詩而已。

      刪除
    2. 睇詩不要亂猜測,好易理解錯我的意思。

      刪除
  4. 剛又重溫及分享了一篇有間“紅”~“Reb”......來到又見紅當當.....hahaha......

    回覆刪除
  5. 莫負風月,共一場人生如夢!
    莫負青春,來一壺對酒當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一段詩詞,.共享喜樂............
      唱一首歡歌..莫負年華...........

      刪除
  6. 看圖對對詩,
    讀書寫寫字,
    遣興忘忘我,
    以恬養養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圖作詩...
      開心寫詞...
      卿卿我我...
      冷暖誰賜...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