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15

~天邊彩箋筆下幔~



給自己一個淡雅的微笑,予光陰一份從容的回顧。

15 則留言:

  1. 午安!
    身正不怕月影斜,
    問心無愧心書寫。
    古來博學招人妒,
    我行我素自清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
      欣然忘我入墨池,
      喜怒哀樂亦賦詩。
      問心無愧心書寫,
      賢德聖人是我師。

      刪除
  2. 天有不測之風雲,
    偶爾心事紛難陳;
    風吹花落鋪滿地,
    翩然來去暗傷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打花兒花美妍,
      雷鳴宇外宇更堅。
      雲壓城頭城屹立,
      明天依舊燦明天。

      刪除
  3. 回憶已成定局,無論好壞都應該微笑面對.

    回覆刪除
  4.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蜓子,無論今日發生如何天大的事,當他朝偶爾回首時,一切都只會是「茶餘飯後」。切記:智者如水,能納、能載、能覆。

    回覆刪除
  5. 回顧傷心事?咪啦!....回憶開心事好過啦!.........: )

    回覆刪除
  6. 週末蠻寫意,
    笑談開心事,
    輕閒傳短訊,
    執筆竟忘字...

    回覆刪除
  7. 時間是不能沖淡一切的,到最後我們就只能無奈的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慣了就是平伏了 , 內心更強大了!

      刪除
    2. 明白,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日子腦海暗然去,
    憾事詩中熄波瀾!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