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5, 2015

「寫給罪惡的公開信」

  有一種人,總是不明白別人的忍讓是為他們留一個下台階,總喜歡把自己逼上絕路。

   其實你們是誰,我知你們知,所有人都心知。

   我一直忍辱負重,從來不用惡毒的文字來回報你們那不堪入目的下流辱罵,我的本意是選擇息事寧人,不想置人於死地。

   我現在清楚的告訴你們,我的文章從舊雅虎開始,一直以來各類話題都寫,從不針對任何人。我寫的所有文章,都只因有感而發,寫事不是對人。寫得多了,自然會明白,同一句話,必有人歡迎,也必有人反對,膚淺才會動怒。

   為免有人誤會,我網誌下面已刻意寫上「不設座號,請勿對號入座。」但你們卻把自己無限放大,以為全世界都在談論你們。更令人髮指的是,你們竟肆無忌憚地生安白造,無中生有(就像當年盧溝橋遺失了一名日軍)種種子虛烏有的名目,四處煽風點火,狠毒地辱罵我,更濫殺無辜博友!!!

   最重要的還是,你們連我父母都罵了,還惡毒地用所謂的詩,粗言爛言的留言到處POST到各博友那去,滋擾了很多博友,罵了一個多月了,我一直忍耐。

   我想問問:你們沒有父母嗎?沒有子女嗎?如果你們的父母子女每日被人用如此不堪入耳的字句侮辱咒罵,你們會怎樣???你們可以沒有感覺,但我真的為你們羞恥!!!今天,我寫這一篇,是希望你們能改邪歸正,收口及刪除那些惡毒的文字,給自己的下一代積一點福。

  我再一次鄭重地同你們講,我問心無愧,我從來沒有要針對你們的意思,更不需要如你們說的「妒忌你們」。我熱愛寫作,只專注寫好自己的網誌(這點,相信所有博友都認同,也看到這是事實。)

  我不想同你們作無休止的糾纏,已將你們網上欺凌的行為,及所有辱罵的文字,還有擅自轉貼我本人親筆文字和相片等等的證物複製了。我會用光明正大的途徑去同你們理論,不會躲在危牆後放暗箭。

  把這一切寫出來,為的是還事實一個真相,是人是鬼,到時請大家拭目以待。

  看過一句話:「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蜓在漫長的惡意騷擾中,一直忍辱負重,本以為是寬大為懷,救人一命。蜓從來不喜歡罵街,可是,人生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路是被逼出來的。世上仍有冥頑不靈的人,永遠不會領會你的忍讓。在死亡與爆發之間,蜓被逼選擇了爆發,選擇了自衛。
       各位好博友:非常多謝你們真心的支持愛護,蜓感激流涕!!!但蜓不想因為自己的煩事而累及無辜,因為蜓知道搞事者已經喪失人性,全無人格可言,下一步會耍什麼花樣沒有人知道,因為真正的身份(蜓當然知道),還有很多博友被蒙騙著。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要被傷害了。衷心謝謝!!!

39 則留言:

  1. 支持蜓子的行动,把造谣生事者绳之於法。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郎你誤會了,蜓子並沒有生氣呢!為這些鼠輩而生氣乃至笨至蠢之事,但。。。罵及家人,仲要罵足幾個月,佛都有火吧!唔嬲嘅,相信只會係一個無血性無人性的人囉,對嗎?比佢哋鬧足幾個月,而且仲唔係第一次發生添,唔出聲唔反駁,只因此小女子心善而已。。。到了忍到無可再忍而出聲時,竟然換來“小家子”“網上辱罵醜陋”“羞家”這種種的無情還擊,你叫蜓子如何是好???難道真的任人羞辱嗎?佢都有亞媽生呢…博友天天來噓寒問暖???還是天天來睇大戲???是人是鬼???那個置身事外???大家心中也明白吧!以上所言全是我枝仔個人感受而已,並無對任何一個人而論,希望大家唔好對號入座又來誤會,多謝!

      刪除
    2. 他們的行為是令人髮指的。

      刪除
  3. 悔改???
    同啲智障講悔改???
    哈哈。。。
    儍瓜。。。
    對號入座乃是小人行為。。。
    身無屎就唔會怕人講啦。。。
    下話。。。
    不過你肯出聲都好。。。
    唔好等啲賤精以為你怕咗佢哋。。。
    睇到呢度。。。
    相信佢哋又會3日都瞓唔著。。。
    火燒心了。。。
    真可憐。。。
    幾廿歲人。。。
    真係好驚佢哋頂唔順而一命嗚呼。。。
    到時。。。
    你就害死2個人了。。。
    不過唔緊要。。。
    皆因你只係為民除害。。。
    不會留下任何罪名。。。
    名留千古就會。。。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喂。。。
    瞓未呀???
    你老豆我心情靚到無朋友。。。
    同我對吓詩先啦。。。
    嚟啦嚟啦。。。
    。。。。。。。
    嚴父教出乖乖女。。。
    懲罰只需用眼淚。。。
    賤民皆是倆過客。。。
    精明博友一大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枝仔一現身,我就知蜓子又有麻煩了。喂!枝仔,以後要日日守護喇!........

      刪除
    2. 翔流。。。
      我想搵人守護咗我自己先喎。。。
      亞女呢啲小事啫。。。
      濕濕碎。。。
      大個女了。。。
      佢自己攪得掂架啦。。。
      我走出嚟只係趁吓熱鬧之嘛。。。
      你點呀。。。
      幾時捨得肯比我請你食飯呀二少。。。

      刪除
    3. 照下我啦 枝仔, 蜓子....我要結黨呀 !
      蜓子都俾人蝦....我都好孤單呀 ! 嗚嗚.

      刪除
  5. 問心無愧就得啦,惡毒既人其實內心得辛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先生,問心無愧就可以任人辱罵???唔係啩。。。你……有愧嗎???比人鬧埋老母你都可以唔出聲嗎???惡毒嘅人辛唔辛苦唔關我事,但係我個女比人鬧就關我事。。。。。。所以我都好清楚,其實都係唔關你事,所以你唔痛,哈哈。。。

      刪除
    2. 島先生,他們不是一般的閒言閒語,是極度惡毒的,,粗言爛語的,,想置蜓於死地的辱罵....MA GRAND那也不放過,..MA GRAND天天刪,他們天天再放上去,世上怎會有這樣毒蛇心腸的人........

      刪除
  6. 人生苦短,不要浪費生命的時候,,,,,,,
    很同情蜓蜓,但我知道你會應付自如,因為你真的成長了!
    我送上你無限的祝福,祝願你幸福,繼續百毒不侵~~咭咭咭!
    放開懷抱迎接開心旅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百毒不侵??莫非我個女食咗解藥???哈哈。。。佢大個女了,識得處理架啦!做人就係咁架啦,好多嘢都唔到自己話事,所以,都係去多啲旅行,開心過日子實際啲,火姐姐可。。。不過枝仔都要向火姐姐講聲多謝,衷心多謝你的支持!!!

      刪除
    2. 火姐姐,這麼多年來,蜓經歷的一切,你一直都看到,蜓真正長大,相信你見證了。。。。。

      刪除
  7. 人生在世,許多不如意事其實都是一些賤人製造的,我非常清楚這一點,因此我一直不喜歡與凡人、俗人、低能人、粗鄙人交往(蜓子不吃人間煙火,屬唯一例外。)所以我即使寫博,也不設留言。不是害怕什麼,是煩,是不屑與奸人同一屋簷下。蜓子,當你越看得多,越經歷得多,就會越明白人類的醜陋。對不起,我可能過火了,但不吐不快!!!祝你在經歷中成長。

    回覆刪除
  8. 真是奇怪的人、奇怪的心態!
    別人交流互動所說的怎會是他呢?
    我又不認識他,他硬要一字一句的分析,嘴酌含意,然後對號入座,天天來罵,真佩服他的能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服的五體投地,無限量放大自己,應驗了「小人長戚戚」。其實看開蜓博的人都應該知道,蜓一直都是這麼寫東西的,不能理解為什麼總是以為我說他們??

      刪除
    2. 算把啦。。。
      我哋又唔係儍人。。。
      又點會明白儍人嘅心態呢???
      我哋又唔係惡毒嘅人。。。
      就更加唔會明白點解佢哋可以咁惡毒啦。。。
      唯一可以解釋嘅就係。。。
      人善被人欺。。。
      因為一直以嚟無人出聲話過佢哋。。。
      甚至乎有人認同佢哋。。。
      仲加佢哋為blog友。。。
      仲講埋多謝分享。。。
      咁佢哋咪巴之閉閉囉。。。
      佢哋咪以為贏晒。。。
      覺得世界喺佢哋腳下囉。。。
      覺得世界係佢哋可以控制囉。。。
      俗語講得無錯架~~~
      唔怕神一般嘅敵人,只怕豬一般嘅隊友!!!
      而家有人挺身而出。。。
      佢哋咪死晒狗囉。。。
      佢哋咪一粒聲都唔出囉。。。
      不過呢啲只係時間嘅問題啫。。。
      過一排見無乜動靜。。。
      佢哋又會身痕死返出嚟架啦!!!
      世事嘅嘢。。。
      往往係出人意表。。。
      估唔到下一分鐘會發生咩事架。。。
      都唔明佢哋。。。
      2個加埋都過百歲架啦。。。
      仲係咁食古不化嘅???
      蠢人即係蠢人。。。
      無計。。。。。。

      刪除
  9. 小人總是認為全世界都是針對牠的.身閒'欠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蛙仔。。。。。。

      刪除
    2. 除了我寫詩情畫意的,,,全部都對號入座,,,,,,,,他們不用上班大把時間,,,我蜓子要上班,又要寫文詩,,那有時間成天想著他們來寫,,,何得何能,叫我蜓子為他們執筆,,,,,

      刪除
    3. 咁就為青蛙執筆好過嘞....

      刪除
    4. 我又要我又要。。。
      青蛙仔跟我尾排第二。。。
      hehehehehehe...........

      刪除
    5. 咁我排第三....呵呵呵呵......

      刪除
  10. 如此病態的人真是受他們不了,我一向認為忍讓是最好的回應,但相信只是對待正常人而言,對於有病的當然要別論了....支持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你是其中一個要蜓寬容,忍耐,看開些的博友,蜓有聽話,也做到了,是嗎?

      可這一切只是對還有一些人性的人來說的,你看他們2個,沒丁點人性,

      刪除
    2. 翔流。。。
      你大個仔了。。。
      終於明白這點道理了。。。
      咁高興。。。
      應該出嚟請我食飯慶祝吓先啦。。。
      哈哈。。。

      刪除
    3. 請据扒......哈哈........

      刪除
  11. Ma Grand感受到蜓子的憤慨....
    在博文互動中偶然發一兩句牢騷,不過是訴說生活中一些體會與無奈,
    竟然被不認識的人天天來辱罵,真是啼笑皆非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 Grand.......
      枝仔明白此事末端。。。
      蜓子連累到您日日比人鬧。。。
      佢心中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比鬧佢自己本人更加難受。。。
      無奈。。。
      控制不了儍人。。。
      佢哋只想攪到蜓子無晒blog友。。。
      難道就會變晒佢哋嘅blog友???
      真難明。。。
      總之點都好啦。。。
      枝仔要多謝Ma Grand 您多年來對蜓子的支持與及照顧。。。
      多謝!!!

      刪除
  12. 心商(MQ) 心商(Ment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簡寫成MQ),就是維持心理健康,調試心理壓力,保持良好心理狀況和活力的能力。 21世紀是抑鬱時代,人類面臨更大的心理壓力,提高心商,保持心理健康已成為時代的迫切需要。現代人渴望成功,而成功越來越取決於一個人的心理狀態,取決於一個人的心理健康。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心商的高低,直接決定了人生過程的苦樂,主宰人生命運的成敗。 世上有很多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可因承受著生活的各種壓力,鬱鬱寡歡,因不堪重壓或經不起生命的一次挫折患上心理障礙,甚至走上不歸路,演繹一幕幕人間悲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janejane........
      好耐無見了。。。
      枝仔呀。。。
      你所講嘅心商。。。
      嗰啲人心商高低與否。。。
      係佢哋自己嘅問題。。。
      但係令到他人心傷。。。
      呢吓唔得嘛。。。
      無陰公。。。

      刪除
  13. 近來常看到你遭網上欺凌,替你不值,也為你氣憤,言論自由在哪裡?創作自由在哪裡?禮貌尊重在哪裡?疾風知勁草,蜓子挺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KM,就是這2個人,在這博裡用盡所有最難看,最狠毒的言詞罵蜓,連父母,其他常來的博友都罵了,差不多1年了,也許只有法律才可以令他們停止辱罵!!!

      我一寫文章就說我寫是他們,他們自己只會偷取網路文字,然後說成自己,所以不能理解喜歡寫作的人,特別是蜓子只是為事有感而發,並不是針對任何人。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