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8, 2015

「勾引」

21 則留言:

  1. Ma Grand認為勾引是刻意的、在意的、有特定對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是..蜓的見解是:勾引其實是一種有特定目標的吸引,可以是色,可以是聲音,也可以是身體語言。

      刪除
  2. 勾引,是行为、行動。是为達到某一目的而使出的手段。泛指色誘。
    請見諒,只属個人見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啦..蜓歡迎不同的意見,,

      蜓覺得勾引和吸引,就像色情和藝術的分別,全在於人內心的微妙反映。例如,每一位女士的性感穿著打扮,在局外人看來可能只屬於吸引,但其實她的潛意識中,卻十分希望能對她所鍾情的男士,起到一種勾引的作用(勾引其實是一種有特定目標的吸引。)雖然勾引已被廣泛定論為貶意,但在女性的角度,勾引一詞永遠只是用來攻擊別的女性時用的口語,而對於她們自己所作出的相同行為,就統統都被稱為吸引了。

      刪除
  3. 有本事勾引人一定有相當姿色 !

    回覆刪除
  4. 同一件事,唔同人眼中會有唔同感受.

    回覆刪除
  5. ..........當我讀到那句“勾引之心人皆有之”時,我就忍不住笑過不停.........頂!其實有乜好笑呢?.....我自己都唔明?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是我說中..人潛意識真正的思想...只是一般人自己,從不會承認自己內心深處的這一點,,,

      刪除
  6. 哈哈!蜓子真好辯才。其實"勾引"同"吸引"根本是兩碼子的事,每個文字、詞語皆有其獨特的解釋、用珐,不能混淆。翻查字典,"勾引"解作「引誘別人做不正當的事」,完全是貶意詞。如果我寫作「我同我的愛人心靈互通、互相勾引」,真係笑大人哋個口囉.....說說笑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風在動,,不是幡在動...是人的心在動................

      刪除
  7. 在下認為,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或因人而異。如果單以好壞之分有時未免有些籠統。又假如,我喜歡一位女性,那在我眼中,她的一切都會是吸引的,我不會介意她是吸引或是勾引,除非我不喜歡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隨心、隨意...你是一個開心的人...........

      刪除
  8. 網絡之交淡如水,互動投緣多情趣....
    午安愉快,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善心坦然交友,,,開心來自相就......

      刪除
  9. 如果係朋友嘅!會互信互諒;如果踫到用不友善的言詞的人,對此等人不須理會或解釋的。
    蘇小妹說:心中有佛,見人如見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全中.你每一次都講得好有哲理,,,,,,,我就是這樣處事的........

      心中有鬼,凡事就猜疑,,,,,,,,,,,,

      刪除
  10. 呢個年代,唔興勾引呢個詞詞喇!

    回覆刪除
  11. 現在的人較開放,無需勾引,直接勾搭!哈哈哈~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