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1, 2016

「勞其筋骨」


20 則留言:

  1. 恭喜蜓子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 收入大增 , 娶到你既男人一定好幸運 ,
    因為可以自由自在 , 冇老婆日哦夜哦 , 又吾使俾家用你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怕人煩我,,,,,,,所以,自己又點會煩人呢.

      刪除
    2. 你咁識做就會是一位好女友好妻子啦 , 好多女生搵到好男生因為擔心有第三者
      埋身男生就時時刻刻要男生報告行蹤或不給男生私人空間 , 結果男生嚇跑了 !

      刪除
  2. ...蜓子的一番說話勾起我一句心底話,就是娶了個叻老婆其實好著數,就如嫁到個叻老公一樣...。我意思是娶到蜓子的那位男生定必發達了....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那蜓能看上眼及能匹配蜓的,也一定更優秀,,我不是說過:蜓值得擁有最好的嗎.?

      刪除
  3. 笑中有淚,苦中作樂,自求多福,善哉!

    回覆刪除
  4. 請原諒我,蜓子........
    詩裡的女孩,原應風花雪月,
    可現實是...正如許冠傑一首歌說,「為兩餐乜都肯制,前世...」
    人若不需為五斗米折腰,那多棒!
    笑是笑,說歸說,為蜓子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明白蜓,,謝謝....

      風花雪月,詩情畫意,浪漫,真的要不憂柴米做前提呢........

      刪除
  5. 天已經將大任降給你了!就是繼續寫好詩!

    回覆刪除
  6. 蜓子能者多勞嘛....我以前做到10點11點的時候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理蜓明白,但身體卻容不下這麼勞累,,竟哭了幾次........,

      刪除
  7. 這就任重道遠了,萬人之上不易為吧!趁年輕多做無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蜓知道,也真的不容易,,時間長,責任重,,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