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6

~寂念~


把寂念的心,掛在歲月的盡頭~~


11 則留言:

  1. 把寂念的心,掛在歲月的盡頭~~yeah~~啱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火姐姐欣賞。。。

      刪除
    2. 要把寂念掛到歲月的盡頭?究竟是苦?是樂呢?.....:)

      刪除
    3. 翔流,,這不就是浪漫,詩意的一種嗎??

      刪除
  2. 歲月,就是在朦朧之間度過了。

    回覆刪除
  3. Ma Grand曾經在blog寫,要向譚詠麟學習,年年25,不讓歲月來束縛!
    當年我那大媳蠻憂愁的說:「亞嫲年年25,若是睎睎(Ma之孫女)長大之後,如何向她解析是好?」
    不旋踵,Ma之孫女已亭亭玉立啦,那份打從心裡湧出來喜悅與欣慰,竟然忘掉自己是25歲多點的亞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MA GRAND的留言,也感受到你快慰的心情,祝心境永遠年青。

      刪除
  4. 無心法師主題曲 ~ 記住忘記我 , 這首歌好好聽 !
    曾是最熱記憶 , 動人月色 , 亦留在今夕 !
    我為誰愛過 , 耗盡了畢生氣力 ,
    記住忘記我 , 再沒有不散落筵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聽,,不過電視就沒看。

      刪除
    2. 剛剛高清翡翠台播放陳慧嫻演唱會 , 好好睇 , 歌好好聽 ,
      回家有時間睇下有咩好節目同劇集 , 一天工作的辛勞就可以舒援 !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