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7, 2016

~依依不捨鳥歸林~


抒一首冬天的詩謠,鳥語輕輕,蜓言脈脈!

11 則留言:

  1. 蜓蛭早上好,贈聽一首陳淑華的歌:
    (遺憾,歌曲的 HTML 不被接受,請蜓往我最近的網誌聽聽)
    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不必問 有些人士不必等
    --與蜓共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剛聽完,很好聽,夢醒時分

      刪除
    2. 蜓蜓,晚上好!寫錯你的名字,抱歉!

      刪除

  2. 工作累嗎,冷嗎?【同林】
    共翔新翅共乘蔭
    共伴共鳴山野深
    有日天涯共比翼
    共遊河嶽共歸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共伴共鳴山野深,
      行雲流水醉瑤琴。
      蜓將書詩酬雅士,
      麗句清詞說古今。

      刪除
    2. 鳥倦歸林,是我看過妳所有的畫中最美的一幅。我的林中也有歡迎妳來歇歇脚,話家常的枝椏。保重!

      刪除
  3. 百鳥於林,不如一鳥在手。如果鳥兒要飛走,那就放手。如果鳥兒依依不捨不願走,那就挽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有一個人值得就夠了,你認同嗎?

      刪除
  4. 自古人生誰無憾,
    總是澈悟才有感,
    棄我去者不挽留,
    悅我深者情如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是澈悟才有感,
      我手欣勤寫我心。
      人生苦短應常樂,
      身居斗室博中吟。

      刪除
  5. 你手寫你心,
    妙語酬知音,
    蜓言總脈脈,
    磊落於胸襟.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