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6

~蜓的唯美~


我知道:「在你的心中,你所見到的花兒,會是永遠火紅、火紅!!!」

12 則留言:

  1. 我永遠是殘缺多這完美很多很多,無奈改變自己定位,從殘缺中找尋殘缺之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講呢D,,,你係蜓心目中永遠是活力十足的.........

      刪除
  2. 蜓, 是否在享受假日的悠閒? 願我像春天的繁花,不管自己是什麼顏色,
    不管有沒有人賞識,不管何時消聲匿跡,也要盡情的吐艷,為這個晦暗的世界,
    畫出一抹短暫的彩虹軌跡。

    願我像冬天的雪花,不管大地是多麽的失神冷漠,仍要用我最純白的心靈,
    去淨化那沾了灰的紅塵,讓世界變得更加童話。 也願我的冷艷 ,
    堆積在擁抱中的冬日戀人身上, 給他們一個藉口,去抱得更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才休息一天下呀,又要投入工作了......謝謝.........

      對.我也一樣,,永遠讓自己四季常春,,不管遇上什麼風雨,,一樣玟麗鮮艷.

      刪除
  3. 好一首集淒美、淡泊、絢麗、璀璨於一身的詩篇,詩意通透如畫,字字如泣如訴,感人肺腑!掌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衷心謝謝,,你的愛護,蜓放在心裡..感激.......

      刪除
  4. 週日好,Ting Tze!
    2016,快快樂樂!
    花開花謝花曾姸,潮夕進退亦有時,
    歷盡繁華終澹泊,滄桑練達定操持.(這兩句取自菜根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 GRAND.......

      這2句說的很好,,,,,花開花謝,潮漲潮退,人的一生就像這自然現象一樣..........

      刪除
  5. 相對於玫瑰,蚍蜉的生命更加短促,相對於人類,烏龜會更加長壽,然而你願意做一隻日日發呆的烏龜嗎?我想,生命不重長短,重要的是曾經璀燦、無悔今生。

    回覆刪除
  6. 生命經歷最令人想的是過程, 因是成長!
    像花般美麗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很對,在經歷中茁壯成長,正如風雨花一樣。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