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15

「給親愛的你」致好友!!

21 則留言:

  1. Ma Grand今早在fb就有這樣的感慨...
    「愛情那裡有道理可講?....」
    愛過恨過...領略了箇中的苦楚,無怨無悔,完成了生命中每一個過程,就是了,
    今天Ma依然不會否認愛情!沒有愛,生命多麼的枯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對,,,沒愛的人生是沒意思的........

      刪除
  2. 用花粉形容人真係好貼切,我這小小殘粉吹茫茫到大海,一生隨水逐流,但,我相信我離樂土不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火姐姐一睇到你留意就想笑........

      刪除
  3. 愛不能維持 , 因為男人總是貪新忘舊 !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雖說道理人人都懂,,,,,但過程挺不好受的..........

      刪除
  5. 恰似看到林黛玉,讓人憐。

    回覆刪除
  6. 蜓子金枝玉葉,才貌雙全。面對凡夫俗子,不必介懷。嘻嘻哈哈,又一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謝東朗............

      玉葉金枝,,畫意情詩...俗子凡夫..,醉倒心義....

      刪除
  7. 知道他從此不再回來,就不要再等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說不等待, 但心依然牽掛。。。時間可沖淡, 但那過程絕不好受......

      (請原諒我在此搭咀......因想起那過程, 心戚戚然....)

      刪除
  8. 人總比花粉好,起碼有腳,不回來的人不用等,去找另一個會回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又笑了..

      可能有些東西是不可以找另一個的.............

      刪除
  9. 心中有愛,笑意常在...
    安安,蜓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在心中,常露笑容////

      下午好,MA GRAND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