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1, 2015

「手心裡的話」

22 則留言:

  1. Yah!!!!.....無意地做了第一添!證明我係您超級粉絲啦!....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那你想要什麼獎勵你這個超級粉絲呢??

      刪除
    2. 乜青蛙咁大手筆呀.......

      刪除
    3. 掌唔到唔知咀痛,'掌'...咀呀...呵呵

      刪除
    4. 哈哈,,,,,,,,,,,,,,,,,,,,,,,,

      刪除
  2. 該煨!我幾十歲就話打正招牌「自言自語」姐,蜓蜓青春少艾,咪好學唔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記得你博曾是題「自言自語」。

      刪除
  3. 喜歡的來,不喜歡的去,
    有緣的多說幾句,無緣的切勿怒目而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樣,真的不明一些人懷什麼心態,既然不喜歡蜓,可為什麼還常來看呢??

      刪除
  4. 朋友相處之道最重要舒服 , 不要勉強 !

    回覆刪除
  5. 勉強冇幸福,一切要順其自然.

    回覆刪除
  6. 蜓子寫的都是情情愛愛,而我寫的卻是大雜會,甚麽都寫,所以我曾經說過我的博是一碟楊州炒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你是楊州炒飯,那我這裡用什麼比喻好呢??

      刪除
    2. 蜜餞蓮藕................

      刪除
    3. 蜜餞我明白,蓮藕???

      刪除
    4. 蓮藕連絲,絲詩同音,是為甜蜜的詩博是也。

      刪除
  7. 人生苦短,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樣,斤斤計較太煩人了。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