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1, 2015

~流觴莫嘆鉛華盡~



冷風、微雨,撥動了我的思緒;我咀嚼、回味那流逝的光陰;無痕、無跡,卻揮之不去~~

21 則留言:

  1. 人道蛙言蛙語蠢,,光陰歲月在金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霞輝旭日地生春,蜓香蜓笑花樣純~~

      刪除
    2. 純啤生啤非一般,,曾將晨早作黃昏..

      刪除
    3. 純啤生啤不輕彈,蜓台樓閣朝送晚。

      刪除
    4. 錯將晨早作黃昏.....眼瞓打錯字,,呵呵...

      刪除
    5. 哈哈,沒所謂,我都回了。

      刪除
  2. 鉛華滌盡塵氣清,
    韜光養晦蘊瑩晶,
    雪裡紅梅清香發,
    報訊春臨不著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寒霜傲骨紅梅馨,
      酸甜苦辣百感凝。
      譜寫悲歡濃淡韻,
      博中盡道我柔情。

      刪除
  3. 痕跡雖然模糊,意義可能長存。痛,是推倒還是激勵,用生命實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jane,你次次都講得好好,有深度,謝謝你~~

      刪除
  4. 鉛華盡!!!我連鉛華都未謀一面呀!無陰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火姐姐,睇到你的留言笑死我,我諗翔流睇到都一樣講:笑C。

      刪除
  5. 往日談笑意無窮 ,
    今曰回首在心中 ;
    秋去冬來揮不去 ,
    枯葉滿地心悲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去冬來意無窮,
      無限風光在其中。
      雖知蜓園這邊好,
      因有詩詞醉樂融。

      刪除
  6. 文字圖片很中國風,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離人,我很喜歡中國風,古典女子。。。。。

      刪除
  7. 這個年代,還有人詩詞畫意,真難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從小耳濡目染,所以特別喜歡詩詞,喜歡浪漫,喜歡柔情似水,總覺女孩子就該這樣。
      蜓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8. 經過了冷風微雨的鍛鍊,人就學懂了如何應對嚴寒暴風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