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15

~不羈的思緒~


勤於筆耕,只為自樂;百般靈感,源於多情;絮絮細語,與心情有關,也與文字有染~~

18 則留言:

  1. 或許
    有一次偶然
    翻開那一頁
    冷暖
    唱一首最冷的寒歌
    心中
    卻是熱烘烘的
    因為
    這一切
    活龍活現的歌詞
    來自對生活的熱情
    是人生的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人生的樂趣,是來自對生活的熱愛,對人的友善。

      刪除
  2. 我的一支筆,許多時候是要考慮到他人,也要積累出自己的心情……我不想亂寫,是因為我不敢不羈,怕一旦放脫了便回不了頭,一支筆要寫的是些實在的東西,我不想太飄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同你說的全部~~

      我可能比你少考慮到他人,但我不敢亂寫,更不會說什麼大道理,寫得太正面,可一定要寫實在,真實的東西,我討厭虛假。

      刪除
  3. 我不敢不羈,怕是一旦放脫了回不轉頭。
    我不敢寫實事,也是怕那枝筆會老淚縱橫。
    因此,我不會四處奔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白你說的,也能體會到。

      我想想,有一天我也會有你這心態。嗯,也許我還有些輕狂吧。

      刪除
  4. 不羈的思緒,
    如高山流水,
    逍遙於天際,
    難以筆記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以筆記敍,
      串串營生淚。
      墨潤不乾枯,
      思緒靈感隨。

      刪除
  5. 對 , 自然奔放的思念才會寫出好文章 !

    回覆刪除
  6. 只用紙筆就可以有咁多樂趣,好過影相咁敗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然啦,所以你快點拿紙筆啦。

      刪除
  7. 我勤於筆耕
    只為塗鴉自樂
    沒有絮絮細語
    只有點線面

    回覆刪除
  8. 思緒靈感隨,
    江河奔海聚,
    脫韁如野馬,
    歸納主人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脫韁如野馬,
      琴書詩酒花。
      只要真誠在
      笑說由人罵。

      刪除
  9. 我無論是用平價的鉛筆或是貴價的鋼筆都無法寫出好詩................. :(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