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3, 2015

桃源憶故人 【晴人淚】


懷一起奔向天涯的愿望...惜一份讓人心疼的愛.....

20 則留言:

  1. 看不懂何以“晴”人淚?什麼意思呢?.....我真係好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我都唔明喎!?

      刪除
    2. 我知我知.....傻蜓子打錯字...哈哈...她常打錯字...哈哈..

      刪除
    3. 全部傻左啦,,你地,,,,哈哈.

      刪除
  2. 懂得放下,是向內求而不是向外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放下,,是從心裡釋懷..........

      刪除
  3. 相遇相知情深種 ,
    往日情愛化夢 。
    人生變幻無窮 ,
    愛意在心中 。

    回覆刪除
  4. 桃源本在天涯角
    原有一樹多寂寞
    杏桃修得紅梅法
    松柿增添日歡樂

    日有朝陽晴共聚
    夜裡月亮伴星河
    水月鏡花呈夢幻
    從此晴牽落愛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深冬花盡顯紅梅,
      莫道嬌女心太灰.
      詩情畫意雲山夢.
      一弦歡笑愁不回,

      刪除
  5. 早晨,Ting Tze!
    太好啦,新年新開始,歲歲添新知....

    新知舊雨,志趣相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 GRAND..........
      新知舊友同相聚...過去一年不去追.......

      刪除
  6. 憶故人應該係開心嘛,不用喊 ;)

    回覆刪除
  7. 這一篇 , 滿懷想私奔的情懷 , 相愛又不能結合的無奈.

    回覆刪除
  8. 雲端霧界都是根基不穩的地方,情根難種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笑死我了..不過你說的很有道理...........

      刪除
  9. 週日愉快,蜓子......
    冬日陽光暖和,障理移除笑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小心........
      晚上好..........MA GRAND.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