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9, 2015

~心遠牢籠外~


無塵無染的心,如花樣美;溫婉安暖的風,輕拂我臉~~

15 則留言:

  1. 拂拭了塵埃,清平能自在,
    繁華或澹泊,窺透俗塵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盡百事哀,快樂隨心來。
      年華嘻哈過,繽紛笑顏開。

      刪除
  2. 蜓蜓,這首詩,對仗對得好,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粟,真的?好?我會努力,加油的。。。。。

      刪除
  3. 金絲雀、籠中鳥,歌有得唱,現在蜓蜓詠詩一首比歌更動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一日有你來看,蜓都會盡量寫得比歌更動聽架啦。

      刪除
  4. 無塵無染的心,如花樣美;溫婉安暖的風,輕拂我臉~~
    無私無瑕的情,仿如純水;幽婉安慰流動,輕撫我心~~
    .......這兩個月我忙到癡肺,所以也來輕鬆一番....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寫得很好呀,翔流......

      無暇無憂的你,如同飛鳥,傲翔大江南北,輕、停點州.......

      刪除
  5. 浮華唔實在的,心靈滿足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得好,一個人懂心足最緊要。

      刪除
  6. 快樂隨心起,時時除障理,
    不作籠中鳥,逍遙自在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作籠中鳥,自由自在叫。
      障礙時時有,淡然處之妙。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