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15

「無浪怎淘沙」

19 則留言:

  1. 個殼唔好掉,可以磨多粒珠....

    回覆刪除
  2. 個殼可以掉,粒珠可以磨,磨了可以沖水飲,飲了皮光又肉滑....咭!咭!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點個殼會被藥廠收購造鈣片,,,,,,

      刪除
    2. 嘩,三位大人三個問題,三個用途。

      刪除
  3. 經了一事長了智慧,
    感激那些折騰歲月,它成長了你、我!

    回覆刪除
  4. 浪裡淘沙、分辨真假、去蕪存精、心水要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裡淘沙,惜取年華。凡事舒暢,詩詞作畫。

      刪除
  5. 時光飛逝, 轉瞬數年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 無須擔心 !
    君子與小人的分別就是無論在什麼情況下 , 君子都是對你尊重及愛護你 。

    回覆刪除
  6. 記得初遇時我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應好好保護自己,現在我的看法仍沒有改變。試想想,赤腳在沙灘上行走,你也許會遇上珍珠,那是你的幸運,萬一踏上尖石,你便受傷了,更何況沙灘上也可能有碎玻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浪幫我淘去那些雜物囉,免得我受傷,嘻嘻。

      刪除
  7. 無浪怎淘沙?無鉛怎辨假?無錢怎瀟灑?無娘怎有家?

    回覆刪除
  8. 讓我們忘掉它,笑著說著偶然笑哈哈!....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