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2, 2015

半生緣

23 則留言:

  1. 順其自然地靜候,其實也是一種作戰狀態,即是在一切都充分準備之下:靜觀其變,暫且以不變應萬變。

    回覆刪除
  2. 成杰說「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相互切合」
    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能心靈相通是可遇不可求的呢.........

      刪除
  3. 我也多謝她 , 那時她常為我歌唱 , 晚晚都和她傾電話到好夜才去睡 ,
    有時我工作好忙 , 到深夜才回家 , 見到她留言 , 原來她一直等著我 , 等我打給她 ,
    等我在 blog 回覆她 , 等我到深夜才捨不得去睡 , 給我的感覺是可愛的妻子一直
    在家裡等著我 , 哈哈 , 那時 , 每一天都過得甜蜜 , 現在想起都會開心到笑起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你要好好珍惜她呀,,,,,,,,,,,,,,祝福你們!!

      刪除
    2. 當然要好好珍惜她 , 因為她是我一生最愛 !

      刪除
  4. 在火車上看星好像變了流星雨,
    藉機許願時時共享温存細語!

    回覆刪除
  5. 蜓蜓,盡情享受旅遊樂趣!

    回覆刪除
  6. 記憶的剪刀剪裁著舊時光
    卻無法拼湊出美好的過往
    你依舊佇立在白雲那一端
    可我卻再听不到委婉耳語
    是否今生欠了你前世的賬
    讓回憶把相思都熬成苦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夏日私清風中,
      我搖曳著無眠的身影,
      你是一片晈潔的月光,
      照亮著我整個心房,
      用彼此思念的情愫,
      點綴我們的夢~~

      刪除
  7. 「在天空裏現了彩雲,風裏幻化繽紛,
    在我心我願我的歡笑永遠不變更....」記得雷安娜的「彩雲曲」,真喜歡歌詞!

    回覆刪除
  8. 美文、感人。緣起緣滅上天註定。

    回覆刪除
  9. 舊事一篇草稿,將來需要擁抱。

    回覆刪除
  10. ..........看了讓我更肯定地說,浪漫真的是要有對手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對手只是讓事情,過程更浪漫,是嗎??

      刪除
  11. 有緣認識,卻只可相逢夢中,人生有太多的無奈。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