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4, 2015

~輕紗飄遊不拘禮~



書之馨香,詩之浪漫,就是當你全情投入它的懷抱時,才能深深體會什麼是忘我的感受~~

20 則留言:

  1. 淑女忘我寫詩書,
    那管夜風将紗扯。
    推敲作出華章句,
    文思泉湧满千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卿本佳人掌上珠,
      詩詞歌賦隨心賜。
      人生處處皆靈感,
      欣然忘我墜墨池。

      刪除
  2. 淑女情懷總是詩,
    執著投入那怕痴,
    愛神之箭穿越下,
    相濡以沫不言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女情懷總是詩,
      一心一意寫網誌。
      墨繫穹蒼抒不盡,
      灑向人間馨細語。

      刪除
  3. 好詩。哪裡來的插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是網上的圖片,蜓是看圖而作詩的.

      刪除
  4. Wooooooo....!....我坦白說,一看之下,詩在何方?我已顧不了...........W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笑死我了,傻瓜。

      刪除
    2. 咦?翔流兄乜咁啱呀?我對眼個焦點又係停咗唔識郁!⊙_⊙

      刪除
    3. 哈哈,迪哥哥笑死了。

      刪除
  5. 我一早就話,蜓子處令人百看不厭、流連忘返啦,超讚!!!得閒可否過兩招詩詞入門基本法呢?哈哈,只是講下,真萬不要認真,其實你得閒,我都未必有恆心的,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EE,我說過我不會寫詩的。

      刪除
  6. 卿本佳人掌上珠,
    圖文並茂富創意 。
    閱覽群書增知識,
    與友分享寫網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文並茂富創意,
      為尋佳句不遲疑。
      日練百篇晚妙論
      燈下勤吟甫白詩。

      刪除
  7. 一心一意寫網誌,
    思如泉湧擋不住,
    浪漫情懷躍於紙,
    洋洋灑灑顯才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如泉湧擋不住,
      希將文彩傳網宇。
      真情逍遙脫凡塵,
      才智汩汩無限意。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