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0, 2015

~七夕之夜~


你說:許我一生傾城,許我一生暖安!!
我言:紅塵我只為你獨舞,為你綻放!!

17 則留言:

  1. 七夕情緣譜新篇,
    電話電郵约定先 。
    視像對話常見面,
    曰曰都是艷陽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友情點滴蘊萬千,
      詩詞和對早忘年。
      博中留下真善美,
      酸鹼苦澀味更鮮。

      刪除
  2. 正是七夕,不再孤寂,
    若然共聚,喜延滿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夕意綿綿,應笑月兒圓。
      待到回望時,無憾問蒼天。

      刪除
  3. 七夕,,,很多少女已經不知曉,蜓蜓很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已不是少女了,不過,蜓蜓幾時都甘浪漫既。

      刪除
  4. 一句「一生的傾城」,已完全顯示了作者對麗質芳華的自信,而「只為一人獨舞」,更將作者的一往情深表露無遺。好一位癡情女子!在下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也能像蜓一樣,遇到一個讓你傾盡心身的人.............

      刪除
  5. 溫暖心窩,
    日日笑呵,
    情傾一個,
    時常拍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暖心窩,
      共舞探戈.
      志趣相投,
      卿卿我我

      刪除
  6. 七夕之夜剛在上海,那夜人人皆湧往江邊,汽車亦湧上街頭,把整個外灘及蒲東區都塞得水洩不通......

    回覆刪除
  7. 總算一年可見一次面啊!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