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2, 2015

~春早新芽上枝頭~


春意下萌發的新芽,躍然枝頭,蜓毅然把希望點然,讓心與夢在未來的路上放飛~~

15 則留言:

  1. 每天外出視野濛濛的,
    幾乎錯過了欣賞杜鵑花!
    昨日乍然醒起,走近路邊看看,只見一兩朵....不知是過了花期還是未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我們村裡,公司附近都還有很多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春意又的確撩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什麼意在我手裡都會撩人的。

      刪除
  4. 我就想飛上枝頭變鳳凰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你一早就是火鳳凰啦。。。。。。。。。。。。。。。。

      刪除
  5. 這個星期春雨綿綿,我看到很多禿枝都長出嫩芽了。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