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15

~Dior~


蜓從小對香水就格外偏愛,或許是媽媽的影響吧?那時,蜓的衣櫥裡總是放著幾瓶媽媽的香水,把房間弄得香噴噴的。只是媽媽千叮萬囑不許蜓用香水往身上灑的,說是會傷害皮膚。直至中三那一年的生日,蜓才名正言順地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第一枝香水,【Morgan】。香味令蜓一直難忘,記得在雅虎年代,蜓也曾在博裡post過出來,那時還只得五、六十瓶呢!  到今天,蜓的戰利品已儲存了近百瓶了。

23 則留言:

  1. 我喜歡 Dior 香水 , 尤其那隻 Dior Poison 的氣味更喜歡 ,
    我喜歡送香水給女性朋友 , 所以有時會搭飛機時買一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機場免稅店到買過2次,咩牌子就唔記得了,只記得8百元左右,但味道真的好聞,用完想話再買,點知市面上是沒有得買的。

      刪除
  2. 哈哈..真的買了毒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岩岩比你睇左啦,嘻嘻,早2天我買左枝Body by Victoria香水,又好正。

      刪除
    2. 又買???? 你"爸爸" 一定罵你....哈哈...

      刪除
    3. 罵左啦,你睇到未。爸爸話:姓敗名家精,哈哈/

      刪除
  3. 哈哈,仲以為係廣告時段,睇咗5秒幾乎delete咗....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 Dior Poison, 一看到精緻的香水瓶立即心動,但香味不適合我。 至現時為止,最喜歡 YSL 的 Baby Doll, 以及 Anna Sui 的 Secret Wish.

    回覆刪除
    回覆
    1. Dior Poison, ,我白,紅,綠都有, Anna Sui 我只是看上它的紫色;Secret Wish.我有一瓶,買的是時候是喜歡它當時有一個化妝包包送。
      說真,香水味是很個人喜歡的一種味道。

      刪除
  5. 香水噴小小就好,太多會唔自然.

    回覆刪除
  6. 香水的原始功能,好像是沐浴的代用品..

    回覆刪除
  7. 如果蜓子沒有開估 , 看這首詩的內容 , 我覺得是一種禁果 , 不能觸踫 , 卻有無窮誘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是說Dior冰火奇葩香水稱(白毒),說它的作用,它用的材料成份。

      刪除
  8. 不少人愛儲漂亮的香水瓶, 幾好的嗜好!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