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0, 2015

「寫、寫」

26 則留言:

  1. 寫一行字,獻給春天,織一段思緒,留給青蛙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緒贈青蛙,細說夢裡花。
      恩寵幾時了,拽出一天霞。

      刪除
    2. 霞光遍地灑,心事枝頭掛。
      愛在陽光裡,苑若裹婚莎。

      刪除
    3. 苑若裹婚莎,心身玉無瑕。
      花馥書香處,人文沐詩畫。

      刪除
    4. 詩畫贈給他,勝過千萬話。
      講聲快啲啦,愛巢築新廈。

      刪除
  2. 這是美麗的園地,
    隨心樂趣筆耕植...

    回覆刪除
  3. 蜓蜓寫到以文會友,和大家與文結緣,我幸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姐,蜓很好彩,有你們這一班好博友。

      刪除
  4. 蜓子,我也有愛寫的日子,曾不自量力…不停不休…寫了十數張原稿紙的感言寄去一間頗具盛名的雜誌社,結果沒收過任何回覆,此後也沒有再寫了……
    直至如今網誌的出現!
    而你寫得很是出色,加油勿懈!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u Siu ,晚上好。

      我也和你一樣,傻傻不自量力的,香港有一個晴報,蜓曾投過2次稿,而圖書館每年公開舉辦的詩,詞比賽,蜓也參與了4次,雖然從沒入圍,但蜓從不放在心上,因為我自在參與,拿經驗,我不在乎輸贏,也從不影響我寫作的興趣。

      謝謝你,蜓會努力,加油的。

      刪除
  5. 以前也有寫日記的習慣,現在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都不知我可堅持多久呢。

      刪除
  6. 蜓子寫作行文流暢,暢所欲言,相比我寫作花時,其實真的恨C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點會恨死你呢,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優秀的地方的。

      刪除
  7. 有人拙於詞令,
    有人文筆灑脫,
    愛說什麼儘說,
    興隨逸致高悅.

    回覆刪除
  8. 小學時喜歡寫曰記 , 幾乎是每天都寫 , 有時會記低喜歡了某個女同學 ,
    上課時不停望著她 , 但她從不理我 , 因為我小學時長得普通又不高 ,
    到初中時突然長高了好多 , 樣子也英俊起來 , 之後便有-些女同學
    聯同-起來我住的村屋探望我 , 哈哈 , 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禁笑起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又鍾意寫日記??

      刪除
    2. 好細個時呀 !
      參加公開作文 / 詩比賽 , 最好有一個人可以修改你的詩文 ,
      他有-定的文化水平修正你的詩文用語 、錯字等 , 入圍機會會高些 !

      刪除
    3. 我唔鍾意甘,一修改就不是自己親手寫了。

      刪除
    4. 信我 , 以前女友的文章就因為有我修改才取得全港徵文比賽冠軍 ,
      雖然我文筆不夠她好但我文法好 , 錯別字又小心 , 所以可以幫她 !

      刪除
  9. 把心裏的感受 , 通通書寫出來 ,
    有種我寫故我在 , 不寫不自在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刪除
  10. 每一篇日記都是回憶,不會白費的.

    回覆刪除
  11. 寫,寫......寫寫自己的淚痕,寫寫自己的精彩,多好!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