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6, 2015

「自有櫻花入夢來」

21 則留言:

  1. 麗娘夜會柳夢梅
    痴戀鴛鴦得相聚
    如泣如訴表衷情
    原是牡丹一夢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裡盼君可再來,
      櫻花樹下染紅腮。
      綿綿情愛縈海誓,
      手攜牡丹上瑤臺。

      刪除
  2. 我也常作夢,但夢醒後多會是惆悵及不怎樣開心,有時心想能像多啦A夢就好,周身法寶甚麼都不用憂心,想連發夢也是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像似小朋友。

      刪除
    2.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諗多的如嘢啦!

      刪除
    3. 火姐姐,個個都諗好野架啦。

      刪除
  3. 覺得個男主角似隻青蛙,,,,,(經常不見了個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我了,我就是說那個整天不見人的井地蛙啦。

      刪除
    2. 對!對!蛙仔就是王子嘛!.....

      刪除
  4. 有-晚我夢見和-位美貌身材好的女孩子在櫻花樹下談心 ,
    我們浪漫的擁抱著 , 我吻她的臉 , 她感動激情的流下眼淚 ,
    我好想用手帕為她抹去眼淚 , 可惜我沒有帶手帕的習慣 ,
    我用紙巾抹去她的淚痕 , 她深情的抱緊我 、吻我 , 此時此刻 ,
    是何等浪漫 、溫馨 , 突然間夢醒了 , 不見她也不見有櫻花樹 ,
    只是-場夢 ,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講咩,你好似次次都有架啵。。

      刪除
  5. 最近好多人去日本睇櫻花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都去左架啦,點知。。。。。

      刪除
  6. 最近發現,假若滿山洋紫荊也一樣可以美得不得了.....。

    回覆刪除
  7. 櫻花泛落碧玉簪,
    情深相擁訴呢喃。
    寒風吹醒南柯夢,
    淚滴衣衫盼君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寒風吹醒南柯夢,
      瘦影別來照寂空。
      花前細步思往事,
      孤心何日會交融。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