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15

~雕塑家~


我撩撥著那多情的筆墨,只想去淌濕難以滿圓的幻夢~~~

18 則留言:

  1. 捕捉那最美的一刻,
    愛人被愛皆幸福...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嘻嘻,一粟,浪漫是蜓的本性。

      刪除
  3. 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係唔係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火姐姐,你話咩都得架啦。

      刪除
    2. 千祈唔好看住個雕像茶飯不思、神魂顛倒就好!(如果你知誰是段譽那便知我說甚麼)

      刪除
    3. 哈哈,知道,是金庸的武侠小說《天龍八部》中的角色。

      刪除
  4. 你認識雕塑家嗎?我覺得雕塑真係好難的.

    回覆刪除
  5. 蜓的文字總教人看了有死去活來之感..........好攞命!....Wakaka.......

    回覆刪除
  6. 哎吔....我對雕塑一無所知,都唔知講乜嘢好嘞.....

    回覆刪除
  7. 勾畫出最美的角度,
    才情盡顯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好的雕塑家就是能勾畫出人物最美的地方。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