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4, 2015

「渴望」


26 則留言:

  1. Wakaka...道盡了天地間雌雄異性的心理不變定律,這種被重視,被肯定的心理根本不分男女...。拔!說到尾還是只落於有條件的雌雄兩性,沒條件的便只得個想字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想補充一句,就是向那些有條件的俊男美女說的,要明白上天是很公平的,若恃靚橫行,可能最終吃虧的是自己,所以應當好好珍惜而不可得意忘形...。:)

      刪除
    2. 因為這真的是我自己親身的經歷,,,,,,,你說得很好,,全認同,

      刪除
  2. 嗯,又幾有道理。愛,從來都是一種難以解釋的情結,通常並不會是一加一等於二的方程式,總會是一方多一方少,絕對的平均可遇而不可求。而如何取得平衡,往往就考驗雙方的情商智慧。至於男人,又何嘗不是希望得到另一半真心的青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男女的要求,想法,心意是一樣的,蜓只是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說..........

      刪除
  3. 不是Ma Grand跟蜓子唱反調,
    有些愛,過度關注在對方身上是一種枷鎖!
    人是需要空間,需要喘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蜓和你一樣呢,,太愛反而是一種負擔,,,,只是當初自己太幼稚,,不太懂得,還有點沾沾自喜,,現在,想法就和你說的沒分別.

      刪除
    2. Ma Grand 是經歷了人生的體驗,最能明白...:)...而我又想補充多一句,那份癡迷絕對是短暫的,別癡想會是一生的迷戀,所以遇上了當然高興,但卻不要過份沾沾自喜,相信大家都能明白...。:)

      刪除
    3. 他,對我都十年了.....
      當初年少不懂事,真的沾沾自喜.現在怕怕,,,

      刪除
  4. 女人都希望男人讚 , 例如說她美麗 、有內函 、待人有禮 、工作能力高等等 ,
    不過有目的的讚美就不要信 , 例如對方想追求女生 , 就千方百計去討好 , 對這種男人一定要小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我,我就睇下果男人本身品行如何,,口花花的,我才不用他讚.......

      刪除
  5. 【渴望】畢生都渴望能尋見天上最光亮,最動人的星星, 誰知當我找到它的時候 ,發覺它離我似是很近很近,近得就在我面前眨眼,但實際是離我很遠很遠,遠得相距著無數個光年的虛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刪除
    2. 藍天不喜歡抄襲 ,我寫上面那一段是套用那作家的意思 ,料不到妳也想到同樣的一句話!

      刪除
    3. 哈哈,和蜓一樣,不喜歡抄襲,,,正.

      刪除
    4.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就在兩顆戀人的心與心之間, 即使是相分千里, 也是緊貼在一起, 緊得擠走了距離! (我的拙句)

      刪除
  6. 男的俊女的俏,誰不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姐!又的確是人人都想,只可惜問世間有幾多呢?我估計在比例上一看便公認是俊男美女的,應該在5%以下,然後40%是不錯又易接受,另外54%是平常可接受,之後1%才可能是感覺醜陋的...。如是觀之,做一個安份守紀,接受自己,做好自己,才是做人的正確方法吧!...。

      刪除
  7. 人生渺渺千山遠,
    海角天涯咫尺前,
    萬賦若能憑字面,
    心思苦煞惹詩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靈犀一點不覺遠,
      擦肩無緣過眼前。
      桃花依舊人如面,
      未能相見亦掛牽。

      刪除
  8.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最遠距離生和死,同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都一樣讓人難過, 都一樣傷痛...相信是筆者強化了愛情部份.

    回覆刪除
  9. 少女情懷總是詩,青春期少女,當然會渴望異性的關注啦....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