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7, 2015

~兩朵嬌花映羞顏~


羞羞伊甸園,寂寂念嬋娟。

14 則留言:

  1. 冰肌玉骨~~睇見都凳佢涷喎!

    回覆刪除
  2. 【天姿在世間】 ... 不好意思, 要改一字, 所以刪除.

    親戴雙花綴玉顏
    幽林避靜獨思閒
    坦懷迎得嬋娟照
    照映天姿在世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所謂..小事呢....
      坦懷迎得嬋娟照
      茫茫冬季湧春潮
      雨灑露潤花萬朵
      線接雲端建誼橋

      刪除
    2. 【月下女神】

      我把妳的前路鋪滿鮮花
      我把妳的名字寫在晚霞
      我把妳的臂彎當做暖家

      我把心靈放妳心靈高處
      請妳記住每一句痴夢話
      請妳永不說出SAYONARA

      妳將輕紗卸下
      讓月色展覽那白壁無瑕
      我將雙花卸去
      因妳美得容不下濁世花

      人生, 即使只是一霎
      我也至死不悔地 ~
      做妳命中的一霎曇花

      刪除
    3. 哈哈,,好詩,謝謝。

      捧半卷書,品一杯茶,閒對歲月,春夏秋冬。

      刪除
    4. 【月下女神的茶聚】 共捧同一卷書 , 共品一壺茶 ,共對歲月, 秋冬春夏,  共讀詩詞共煮茶,不嗟逝水,不負好韶華。

      刪除
  3. 女為悅己者容,花為賞己者艷。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蜓為自己容,花兒為情開,哈哈,亂答..

      刪除
  4. 滿城陰霾寒風驟,
    細雨飄飄濕衣袖,
    無事不敢登高樓,
    怕看園庭花樹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雨飄飄濕衣袖,
      心潮逐浪嘆沉浮。
      翹首雲天詩興發,
      風華正茂抒無憂。

      刪除
  5. 花女自顧嬋娟想, 玉背兩朵任人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女心田溢詩香,玉背多見亦平常。

      刪除
  6. 嘩....會流鼻血,唔好惹....................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