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2, 2015

生查子【心訴】




千千詩歌,驚醒了靜默的夜語;我為你研墨,願香漫三生~~

15 則留言:

  1. 吾後悔就好快達成心願 , 他一定知你的心意 , 會更愛你 !

    回覆刪除
  2. 愛,從來都是撲朔迷離,愛不需要高深的理智,愛是一種情投意合,是一種水到渠成,是一種難分難捨的感覺,而這感覺必須是雙向的,缺一不可,講完。

    回覆刪除

  3. 薄醉不成鄉,轉覺露寒重。
    枕席有誰同?鴛鴦和愁共。
    冬至今又至,往事翻如夢。
    相思悄無言,殘月猶西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往事翻如夢,
      憶歲月朦朧。
      少年多少事,
      盡在不言中。

      刪除
  4. 蘸筆寫詞賦詩,
    悅曲輕送入耳,
    翻翻古卷新冊,
    斟酌適合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蘸筆寫詞賦詩,
      繪出紅綠藍紫。
      任意縱橫書海,
      幼稚填充白紙。

      刪除
  5. 有冇為佳節詠詩呀?!蜓蜓,佳節、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6. 願借妳一點墨,寫下此一闕詞。。《夢訴》

    昨夜, 沒有星辰, 只有夢
    妳像一朵蓮在夢中
    身披絲雨, 腳伴彩虹
    我躺在十字街頭, 搜索詞句
    倉卒成篇意未濃
    以凝視接吻, 用詩話訴衷

    夜是短, 遠播晨鐘
    妳踏上黃金大道
    我步回綠瓦小宮
    醒來,月斜樓角, 風透簾櫳
    依稀猶記, 妳那無奈的~
    惜別愁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歲,驟晴驟雨,不是夢。
      我如一隻孤傲的蜻蜓,
      迎接晨曦,送別彩霞。
      每日徘徊荷香,尋尋覓覓。
      偶爾湊成篇幅,
      總覺意猶未盡,
      今日,
      依然故我。

      刪除
    2. 想改一句,不料妳已回應了。尾二那一句應改為。*那無奈的*。。。【蜓】

      尋尋覓覓山山水水青青翠翠紅紅
      翩然輕展紗翅
      覓遍芳叢
      那懼霧重雨濛

      清波照影態雍容
      池邊來
      雲間去
      韻華伴我驚鴻

      刪除
  7. 午安,蜓子...........
    預祝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