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4, 2015

「圖」


蜓這篇文的圖中圖,就是原圖,蜓是在這圖上加以改變,所以蜓博裡面的圖,大多是在原圖的基礎上改造,因而是獨一無二的。

18 則留言:

  1. .....唉!我真是一個易笑的人,當我讀到那句“蜓第一眼看到的,是個像和尚的男人...”我便笑個不停...。原來我認定是個和尚的,其實只是個像和尚的男人..Wakaka.......唉!...又忍唔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說得好,這張圖確是一個「像和尚的男人」,從法理的觀點看,我們沒有真憑實據証明他是和尚,可能他是一個藝員飾演一個和尚,可能他正在玩 role play,也可能他是一個普通人卻愛作和尚打扮....,太多可能性,我們都不知道。所以說是一個「像和尚的男人」或者「疑似和尚的男人」是很客觀及理性的,問題是在我的印象中,蜓子應該是一個感性的人啊!乜今次咁清醒?

      刪除
    2. 相對於蜓子來說,我就懶散得多了。我不會定期去寫 blog,忙碌唔寫,No mood 唔寫,冇靈感唔寫,電腦壞咗唔寫,唔想寫的時候唔寫....真係好 hea.....如果蜓子的是"蜓之花園",唉....我個 blog 就係"peace 荒地".........囉!

      刪除
    3. 翔流,我想解釋的,PEACE已幫我說了,對,我就是這樣,眼見未為真,耳聽未為實,我不會輕意對一件事或一個人太早下判斷,這是不公平的。

      PEACE,感性是的天生的,而清醒就是在種種遭遇中訓練出來的。

      刪除
    4. 兩位說得對!....事實小弟最弱項就在於此,同樣的感性,但卻沒足夠的理性,以至經常看錯人而吃虧...。但慶幸始終對待人家好一點,對不友善的人放開一點,盡量做到不要咄咄逼人的態度,換來的就只是吃小虧而非大虧...。

      刪除
  2. 原來有的男人長相是像和尚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去深入研究及想太多,只要圖能帶給我靈感,就可以了。

      刪除
  3. 當今世上假和尚假尼姑實在太多 , 呃神呃人 !

    蜓子文思像海深 , 詩意潮湧天空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上次我在屯門市中心既Dior買唇膏同香水,就見到一個身穿和尚服的人,在揀香水,當時我朋友馬上行開,在不遠處影下他們,當時我就想以這相寫篇博文,不過朋友話這樣不好。

      刪除
  4. 可以在製作的過程中得到滿足,及克服困難後的出品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那一切努力就值回了,這就是樂在其中,未必所有人都能領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蜓心裡去了,那~你能領悟嗎??

      刪除
    2. 蜓子對不起,我早已過了這領悟的階段。今天,對於一切無關痛癢的身外物,我早視作無物了。我現在正感悟著的是「無求」呢,哈哈!

      刪除
  5. 正是圖文并茂,相得益彰!

    回覆刪除
  6. 蜓子的blog是「蜓之花園」,咁我個blog就應該叫作「peace之荒地」嘞,因為我一向好 hea,冇時間唔寫,冇靈感唔寫,冇mood 唔寫,電腦壞咗唔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傻,是你大人做大事嘛。

      刪除
  7. 園圃茂茂百花鬧,
    當記主人勤打造.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