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15

「 寫在部落格的生活」


21 則留言:

  1. 有緣在此相遇自當珍惜...您繼續努力地寫,我就繼續寫意地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謝,有點想放棄,因為工作太忙了。

      刪除
    2. 不要放棄啦!我為您打氣!....:)

      刪除
    3. 謝謝,現在我真的忙過你了。

      刪除
  2. 也與蜓分享一下我的年終雜感~~【新年心】

    一年今夜盡, 萬物翌朝新,
    與君長守望, 歡笑踏凡塵,
    天涯雖遠隔, 難隔倆知音,
    良朋齊奮翅, 覓路上青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物翌朝新,風景最宜人。
      滿目琳瑯卷,學海揚帆行。

      刪除
    2. 學海揚帆行,
      無懼百千潯;
      羅盤導夢向,
      詩鄉醉人心。

      刪除
    3. 看到妳回應網友說:*有點想放棄,因為工作太忙了。* ,真是令我百感交集, 您在百忙中也要寫這個博來維持和網友們的情誼, 我在此多謝妳對網友們的真誠相待 ! 我很體諒妳的處境!

      我寫這個回應不是想強人所難去挽留妳, 雖然我很喜歡看妳的文章, 很希望你繼續寫下去 ,但是我更盼望妳為妳的健康好好想一想!

      我很多謝妳給了我靈感, 使我能夠寫出幾篇難忘的網誌和留言!
      但是我不能這樣自私為著要看我喜歡的文章而希望你可撐下去寫網誌。 對我來說,妳的健康是我最關心的。

      刪除
    4. 詩鄉醉人心,
      勤讀得益深,
      悠悠入佳境,
      學海我淘金。

      謝謝藍天這留言,正正是有像你這樣支持蜓的博友,才令蜓堅持寫下去,辛苦是值得的。

      刪除
    5. 謝謝蜓子, 妳對文學的熱誠和綣戀是我很敬佩的。 如果文學是一個優美的湖, 妳就像一隻湖上遊來蕩去的天鵝,游倦了,請妳考慮減差,請不要停產啊!

      刪除
    6. 嗯,當然我也不捨得你們呀,我會調解好自己時間的,真的謝謝你的關心

      刪除
  3. 恭喜蜓蜓還有新博友,我寫網誌也六年了!轉網絡後沒有新博友,舊博友也大大減少了!現在更珍惜舊博友的網上友誼,像蜓蜓一樣,記得蜓蜓說過有一天沒有博友來分享,都會繼續寫下去,我也是,因為網誌是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人數,博友的多少,不是蜓寫博的動力,真心對待,喜愛文字,才是寫下去的原因。

      刪除
  4. 悄悄告訴蜓子,我前後也斷斷續續的寫了大約七年BLOG了,如此推算,蜓子還是在下的師姐呢,哈哈...不知蜓姐姐願不願意收留在下為師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蜓可沒做老師的本事呢,互勉才是真的。

      刪除
  5. 很欣賞這一句:「也許有一天這博會關閉,但相信經歷是不會消失的。」
    每日在網上遊走,博友的去留尤如滔滔流水,自己也會有停止寫博的一天,早已作出了心理準備,到時一切便變成回憶了。

    回覆刪除
  6. 感謝一路有你,
    懇請不要離棄,
    這樣一個園地,
    承載無數印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一路有你,應該是蜓說才真。
      謝謝從未離開,一直真心護愛。

      刪除
  7. 部落格文有時盡,此情綿綿無絕期.
    互勉之.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