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1, 2014

~女為悅己迷~



君落紅塵撫詩客,我為悅己覓紅裝。

27 則留言:

  1. 愛情既嘢,冇又恨,有又有時幾煩.

    回覆刪除
  2. 女為悅己迷,
    願與君相攜,
    相逢未恨晚,
    暗許白髮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逢未恨晚,
      彼此在闌珊。
      心柔千杯醉,
      擕手日夕間。

      刪除
  3. 女為悅己迷 ,
    才德思賢齊 ;
    大方又得體 ,
    身材嬌又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克己歸守禮,
      淡笑自安慰。
      往事隨煙過,
      提筆抒美麗。

      刪除
  4. 好一句,,,君落紅塵撫詩客,,,青蛙就:長向井底畫字格....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井底畫字畫,仿如筆生花。謝謝喜歡~~

      刪除
  5. 君落紅塵撫詩客,
    我為悅己覓紅裝 。
    千里掛念一問語,
    祈願蜓子身安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里掛念一問語,讓蜓感動在心處。

      刪除
  6. 金秋送爽係時候換季喇!蜓蜓置裝啦!

    回覆刪除
  7. 常說女為悅己者容 但往往事實却是:女為己悅者容 哈哈 不知對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認為對,女人應該是為自己而容的。

      刪除
    2. 比起"女為悅己者容" , "女為悅己者迷" , 似乎已愛得很深 , 無法自拔了!

      刪除
  8. 君落紅塵撫詩客,奈何常聞咒語吟,
    若將妒心形於色,友誼亦視如浮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友誼亦視如浮雲,不知何日君再臨。
      蒼穹若能解人意,人生處處飄香蘊。

      刪除
  9. 相逢未恨晚,
    柔情亦嬌憨,
    相憐復相慕,
    祈能心相印.
    週日愉快,蜓子........

    回覆刪除
  10. 相逢未恨晚,
    愛意在心間。
    緣去緣仍在,
    牽手渡千關。

    晚上好,MA GRAND。

    回覆刪除
  11. 相逢已恨晚 ,
    女有同居男 ;
    惟有提分手 ,
    深愛未忘懷 。

    回覆刪除
  12. 蜓蜓,你在我處之留言,我未能在留言欄回覆,留言側邊沒註明「回覆」二字,不知何故,不妨查一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蜓,我發現了,原來你留言之後無意間按了「停止回覆」功能鍵,所以我無法回覆。
      你應該在那留言欄內解除「停止回覆」字樣,就會出現「回覆」二字,我才可以回覆你的留言。
      你明白我說什麼嗎?

      刪除
    2. 是呀, 我回了你了...谷歌成天是這樣的..一時看不見..無啦啦又忽然走出來..青蛙那裡才搞笑..PEACE的文章.翔流的頭像..唉..所以造成很多誤會....

      刪除
  13. 何須書千字?
    北雁總南歸。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