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14

「最美」

16 則留言:

  1. 看不到,摸不著,卻感受得到,大般是最美的東西才具備這種境界!

    回覆刪除
  2. 脫俗的女人 , 外表美麗得脫俗就容易 , 但品性脫俗就好難有亦好難評核 ,
    在英國好多女子都是美得脫俗 , 但是否品性脫俗我就不知道 ,
    但我信好多美女都是品性純良 , 願意幫助人的 。

    回覆刪除
  3. 追求美是女性,現在也許要加入男士,是終生的夢想和追求!

    回覆刪除
  4. 內在美要有一定經歷既人才懂欣賞,外在美直接得多,唔怪得人人追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島先生說得好實際TIN。

      刪除
  5. 美!.........mmmmmm.......這是我最愛思想及談論的東東.....。he......
    蜓子!....我的經驗是,不要怕作美夢,而且要堅信美夢必能成真!或許仍需一些日子,但不用苦惱,亦不要氣餒,信我!只要保持優秀,美夢必可成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說得和我想的一樣,正~~

      刪除
  6. 好一句「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
    一爭就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所以我很喜歡名人金句。說得很有智慧。

      刪除
  7. 美麗的外表是短暫的,內心的美才會恆久。

    回覆刪除
  8. 美的標準各人各異,美得超塵脫俗固然是衆人夢寐以求,可惜都是短暫的,唯心靈美才可伴隨終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很對,,,心靈美才是恆久的..........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