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14

~撿起一片秋~


請讓我記下這呢喃的秋語,希望在下一季再續上綿綿的詩句......

21 則留言:

  1. 呢排早上真的有小小秋意.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唉..我沒跑快一個月了.....新工太忙了.....

      刪除
  3. 迎面吹來一點涼風 , 就知秋天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我開風扇都覺得涼 , 晚上就算幾熱從來都不開泠氣 , 因為晚上睡後我的身體會轉凍 ,
      所以每晚睡覺要蓋上薄毛巾被 , 否則早上會著涼 , 哈哈 , 自從政府每月有 $150 電費津貼後 ,
      我是好小交電費的 。

      刪除
  4. 撿起一片秋,
    把它放到心坎內,
    讓秋,去感受我對它的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撿起一片秋.
      冷暖自知.
      悲歡自賞.
      將葉片,放在鼻尖,
      嗅出秋的味道~~

      刪除
  5. 秋風吹衣襟,
    輕鬆舒身心,
    拂拭了障理,
    煩惱未能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煩惱未能侵..
      只因闊胸襟..
      秋葉淡淡去..
      柔情蜜蜜斟...

      刪除
  6. 我見到红葉黄葉,就影俾你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你快D影啦...你影得甘靚..最好打直影,,等我為相配上首詩..........

      刪除
  7. 柔情蜜蜜斟,
    溫馨心內滲,
    愛人與被愛,
    拼湊美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馨心內滲,
      得失輕輕吟。
      了悟箇中事,
      點滴記往今。

      刪除
  8. 一葉知秋! 四時有序,留也留不住!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