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14

~光陰的故事~


給光陰一個淺淺的回眸,以予懷念;給自己一份輕輕的微笑,淡雅把握!!

16 則留言:

  1. I know you could now grab your future life and live happily !
    We will walk with you even the path is uneven and stony !

    回覆刪除
  2. 我的光陰故事差不多到尾聲,蜓蜓好好演譯呀!

    回覆刪除
  3. 光陰像流水,一去不復返,要好好把握今天,不要待流出大海後才慨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特別留意到你所選這首歌比羅大佑或張艾嘉所唱版本較清新,謝謝分享!

      刪除
    2. 謝謝,我真的是精心揀過的。

      刪除
  4. 昨日已逝不可留,
    明日之事無庸籌,
    今日你我去煩憂,
    書卷結緣脫俗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你我去煩憂,
      歲月匆匆不停留。
      詩中文裡無憾事,
      放開懷抱迎深秋。

      刪除
  5. 過去的就由它過去吧,跟着要走的路才更重要.

    回覆刪除
  6. 回眸一笑百媚生。蜓子安好。

    回覆刪除
  7. 歲月匆匆不停留,
    但願你我無憂愁,
    過了一秋又一秋,
    傲然執善不俗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傲然執善不俗流,
      萬卷書中樂無憂。
      光明磊落何足懼,
      欲費荒謬去污垢。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