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14

「秋之言」

25 則留言:

  1. 塞納河兩岸遍地楓葉,述説著無盡的秋之美意......。秋!既不熾烈,也不悲愴。往事應似流水,遇石不激水花,只是輕輕繞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是屬於詩人的,寫抒情的詩;秋是畫家的,畫瑰麗的畫;秋是歌唱者的,唱一首夢之歌。。。。。。。。。

      刪除
  2. 秋天是美好,也是短暫的,好好享受!

    回覆刪除
  3. 金秋季節是一年中最舒服的季節.

    回覆刪除
  4. 為何妄自菲薄,說自己是殘葉呢?哇O(∩_∩)O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你怎麼變得如此低質數架,一點理解能存力也沒有。

      刪除
  5. 回覆
    1. 一粟,我的博也是有問題,我不會搞它呀~~

      刪除
  6. 有緣的,傾心相對;無言的絕情揮手。應了古人說的:人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名言。
    蜓的網誌越來越富有哲理,讚!(電腦未整好,借用的電腦不方便,不寫網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一粟~
      怎麼說呢?人經歷多了,很多東西都會改變。

      人~年少輕狂、偶爾犯錯,不是什麼錯,只是成長的過程,代表少不更事,值得原諒,所謂的孺子可教;可當年紀愈來愈大,受傷了、受挫了,就不會再讓自己犯同樣的錯誤,人優秀,有質數、懂事,智慧,不是來自外在的因素(名利),而是在經歷中淨化、提升自己的涵養,知識、寬闊的心~~

      刪除
  7. 知心的人不需多, 有默契巳夠!

    回覆刪除
  8. 秋葉隨風知多少?相遇相知有幾人?還是那兩個字:隨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我在博裡都說:惜我者,我珍之,不識我者,隨他去~~

      刪除
  9. 謝花殘葉合成墨
    枝幹根莖結為筆
    瀟灑揮毫意淡然
    文字隨心香滿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瀟灑揮毫意淡然,
      只想憑博將情存。
      深信人海緣造化,
      字裡行間送溫暖。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舉目園林無花蹤,
      晝間靜寂賞紅楓,
      觸景情深情無恨,
      翩然遙遙看山峰.

      刪除
    2. 觸景情深情無恨,
      紫釵裙布倍銷魂。
      秋夢漸濃秋風起,
      圈圈漣漪起波痕。

      刪除
  11. 觸景情深情無恨,
    心體瑩然不失真,
    清風舒懷心蕪愧,
    衣袂翩然踏楓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說SORRY的..
      清風舒懷心蕪愧,
      坦蕩做人品可貴。
      道合無憂共天地,
      咫尺天涯情維繫。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