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8, 2014

~ 莫嫌字陋春光少~


灑一蘸墨,寫意淡然;著上幾筆,隨心文字!

21 則留言:

  1. 書到用時方恨少,
    東翻西翻尋資料,
    祈能將勤來補拙,
    筆寫我思隨意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寫得很好~~

      筆寫我思隨意表,寄予文詩作逍遙。
      細琢篇章望刻瓊,勤研字句將心描。

      刪除
  2. 言簡意賅勝於千言萬語。

    回覆刪除
  3. 害怕寫文章寫得不好而不寫,害怕唱歌唱得不好而不唱,害怕畫畫畫得不好而不畫....結果是永遠都不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得對,所以縱然知道自己寫得不好,也從不介意。

      刪除
  4. 隨意有時會突然有神來之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先生,感覺你唔聲唔聲,嚇人一驚。讚。。

      刪除
  5. 在我的 網誌中,你有一則留言,不能給你回覆。 不知什麽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昨天才知道,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谷歌總是怪怪的。一粟前幾天也說過同樣問題。

      刪除
  6. 祈能用筆寫吾思,
    滌盡俗慮防白癡,
    人生自古誰無憾,
    偶爾抑鬱無法書.

    謝謝蜓子.....
    謝謝qing wa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抑鬱無法書,
      唯有靜靜與心處。
      世上人有幾百種,
      不記仇來學會恕。

      刪除
  7. 隨心的文字 , 未必盡善盡美 , 但屬真情流露!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