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14

~紫若藍顏~


與你,只不過是一次不經意的相遇,卻讓我付出了長久的等待〜

22 則留言:

  1. 明秋爽月憑天象 幽夢清簾倚夕陽
    如若情濃羞半晌 柔風朗夜最馨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煙雲霧海鎖夕陽,紅葉猶待惜憐香。
      柳青波綠添絢麗,清幽畫卷盪詩腸。

      刪除
  2. 酒冷沾唇紅
    花落卻無風
    魂夢一瞬消
    瘦怕寂許中

    牽掛與等待, 非外人能明.
    好好享受浪漫的一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冷沾唇紅,
      落葉泣秋風。
      寥渺一佳人,
      心事寄胸中。

      嗯~~謝謝你.....有牽掛是幸福的,,所以要一個值得等待人來配合的.....

      刪除
  3. Long waiting for him ?
    Why not tell him you love him ?

    回覆刪除
  4. Wooooo....!!!...邊位咁勁呀?...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那就快快開估啦!....

      刪除
    2. 哈哈,詩一首咋,你們想得太多了。。。。。

      刪除
    3. Hey!....我早就知啦!.......係島兄傻咋!...hahaha..........

      刪除
    4. 唔打緊,我成日都做傻仔 :P

      刪除
    5. 哈哈,,島先生才不傻,,,,,,,,不過傻人有傻福架啵,,,,

      刪除
  5. 藍絲帶?敏感時期,我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嗱,,,,,你太讓我失望了...你的立場應該是..跟著師傅走.......

      刪除
  6. 佳人心事,
    欲言又止,
    窈窕淑女,
    以恬養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佳人心事,
      意境奔馳。
      熟吟潮頌,
      隨手牽詩。

      刪除
  7. 此文閱了。蜓子,你在我的博客留言,但我無法回覆,是作了特別設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Km,真不好意思,我都不知道什麼原因,谷歌我都不太會搞它,一栗那早幾天都和我說過這現象,我今天想想,你們幾個回不到我的,是用同一格式(g十)留言那種,反而在peace那種就沒問題。

      刪除
  8. 蜓子,紫色和藍色也是我們喜愛的顏色.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