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5, 2015

~墨塗千詩寫天下~


因多情而善感,曾抹下一道又一道淡淡的墨香,祈讓觀者動容,予蜓一個暖暖的讚~~

21 則留言:

  1. 午安!

    柔情似水墨留香,

    看官細膩心盪漾。

    寫盡春秋情愛事,

    頌情頌愛千古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

      柔情似水墨留香,
      紅塵路上成絕唱。
      清妍柔語毫端夢,
      祈望雅俗能共賞。

      刪除
  2. 當然要讚讚,
    欣賞亦感嘆,
    詩與畫配合,
    才高意不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讚,
      蜓蜓笑開顏。
      相知緣網海,
      友情意萬山。

      刪除
  3. 赤日炎炎似火燒,
    野田禾稻半枯焦。
    農夫心內如湯煮,
    蜓子風流把讃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赤日炎炎似火燒,
      徒弟送詩慰寂寥。
      仿若凌空飛瀉水,
      師傅開心樂逍遙。

      刪除
  4. 不白頭容易啦,用美源髮采就得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島先生在買廣告,笑死我。

      刪除
  5. 一個不白頭的人 , 以千詩寫天下 , 一定是個有赤子之心 , 有熱誠的人了!

    回覆刪除
  6. 您想要幾多?我就比幾多啦!.....雖然我自知我的並不矜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扁咀呢,你怎麼說這種話,不是不矜貴,反而是你從來都少讚我呀。

      刪除
  7. 天下太大寫不完,
    井底滿載人間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皆因~
      井底有青蛙,溫情暖蜓家。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