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9, 2015

~靈窗一扇虛無間~


眸子裡,全是含情的眼神,像在訴​​說萬般的牽念;而我,願將滿滿的柔情徐放,直飛你的心坎~~

17 則留言:

  1. 午安!
    天上银河星萬顆,

    茫茫人海有你我,

    知音難尋有奇遇,

    透澈我心你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上银河星萬顆,
      人間處處有干戈。
      若然遇到一知己,
      死而無憾不枉過。

      刪除
  2. 明眸與皓齒,
    靈秀具才智,
    才高不氣傲,
    博覽群賢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覽群賢書,
      孟子或周瑜。
      知識無邊際,
      文字我駕馭。

      刪除
  3. 送蜓子

    蜓子不怕寫詩難
    千曲萬調祗等閒
    三言兩語情義濃
    網路留芳盡笑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言兩語情義濃,
      詩詞文章尋芳蹤。
      淵博在於勤奮處,
      不學無術皆是蠢。

      刪除
  4. 靈窗一扇怎可清楚閱讀,開多一扇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一扇已看透,雙目望五州。

      刪除
  5. 觀人於眼眸,
    樂山涉水秀,
    明眸一扇窗,
    顧盼已看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眸一扇窗,
      看世態炎涼。
      營生不沾緒,
      風雨也馨香。

      刪除
  6. 識放電的眼,應該慳返好多電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當然,你要不要試試她的電力??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