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15

「連綿夏雨」

17 則留言:

  1. 今早在網絡才看到一句話:心柔了,看一切皆如此美好!
    連綿的雨,也可寄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話說得很好,,,,,,,蜓一直是這樣做的.......蜓喜歡溫柔.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
      一時滴答滴答
      一時嘩啦嘩啦
      落在花瓣葉子上
      像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我想。。。想。。。
      拾起這些一顆顆珠兒
      把它們串起來。。。串成一顆心形的鏈子
      象徵著我愛你的心
      蘊藏著我思念你的心
      你。。。你會否接納及珍惜此心?!

      刪除
    2. 嗯..........如果你是對我說的,,我會接納及珍惜,,,,,,,,嘻嘻

      刪除
  3. 落咁耐雨真係悶死喇,成日濕身又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幾天上下班不好彩都濕了身............

      刪除
  4. 春雨綿綿,纖細如絲,教人沉思,然而夏雨來的時候卻令人害怕

    回覆刪除
  5. 細雨絲絲時有時真讓人覺得自在, 沖刷點點憶記和煩腦!

    回覆刪除
  6. 女詩人在連綿夏雨中的~纏綿夏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EE,,,,,,,,,,,,,說到我心坎了........

      刪除
  7. Ma Grand覺得今天特別倒楣...
    早上出門下雨,回程也下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估不到,,,正是:天有不測之風雲........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