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3, 2015

~含羞少女如雛花~


女人一生都是花,我願做一株無香的「勿忘我」,默默綻放在你必經的路上~~

1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幽徑陣陣飄芳香,
      含蓄雅致不誇張,
      萬蕊含苞待春夏,
      林間戲蝶一雙雙.

      刪除
    2. 幽徑陣陣飄芳香,
      春峰霧巒碧綠揚。
      千古塵煙樓依舊,
      倚窗望月訴衷腸。

      刪除
  2. 如果呢株 [ 勿忘我 ] 默默綻放我的花園就好了 , 哈哈 !

    回覆刪除
  3. 真 , 咁靚既 [ 勿忘我 ] , 求之不得添 !

    回覆刪除
  4. 一株無忘我,
    秀姿可妸娜,
    春來枝翠綠,
    未染風塵哦.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