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15

浪淘沙【懂你】


 感謝你的懂得,讓我有了憧憬,而這憧憬,將引領著我,逐步邁向那夢一般的綠洲~~ 

20 則留言:

  1. 幾度夢相逢,
    柔情輕送,
    相知相識織美夢。
    两情相悦見彩虹,
    水乳交融。

    情根已深種,
    心聲互送,
    縱有干山難阻隔。
    情深意重一抱擁,
    珍惜你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度夢相逢,
      輕風雨送,
      傘下柔情倆相擁。
      天涯海角近咫尺,
      謹記芳容。

      刪除
  2. 你懂我不懂,
    下筆幾重...
    遙賀伊人美夢擁,
    心有靈犀總是通,
    蜜意情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筆有幾重,
      寄語真淳,
      書寫素意在清風。
      幾許孤征都相伴,
      唯你最懂。

      刪除
  3. 蜓子找到知音 , 恭喜你! 祝你如魚得水 , 然後逍遙自在!

    回覆刪除
  4. 紅鑾星動,恭喜你啊!

    回覆刪除
  5. 湖中泛舟 細語動心 情人熟"婘"!

    回覆刪除
  6. 如此情意濃,
    紅鸞星動,
    今世姻緣前生種,
    千帆過盡君最好,
    攜手共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若為君留.許我齊肩去...........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