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15

~其實我很簡單~


感谢你,豐盈我的内心,如醇酒般溫馨~~

23 則留言:

  1. 女子無才便是德係啲男人作出來搵女人笨既啫.

    回覆刪除
  2. Ma也很簡單!
    其實越簡單越不需軀體載重負苛!
    祝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很簡單~,,,,,~知道呀~

    回覆刪除
  4. 現今世代對女子要求好高 , 要才貌兼備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一定要不斷增值自己,讓自己裡裡外外都優秀。

      刪除
  5. 女子無才便是德 ? 吾岩 !
    應該係 : 女子無哦便是德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講得又幾岩,好多女人好煩的。

      刪除
  6. 那一日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是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夜摇动所有的经简
    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 我已飞
    飞成仙
    不为来世只为有你
    喜乐平安
    那一瞬 我已飞
    不为来世只为有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Vgy6o-_04

    回覆刪除
  7. "女子無才便是德"? 現代還有人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把啦,是很多人都不要求自己去不斷學習,只知走精面。

      刪除
  8. 女子無才便是德?如果可以讓我輕鬆一點,我都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粟,-蘇軾說的: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萬卷始通神。

      刪除
  9. 能寫出這樣細膩、流暢、感人的詩,其實已經很不簡單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E,你總是看透蜓子,謝謝。

      刪除
  10. 另外,「女子無才便是德」,可以理解為:「該糊塗時別聰明。」

    回覆刪除
  11. 輕輕鬆鬆...
    隨心樂安,
    賞詩聽樂,(上網追劇)
    樂也無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賞詩聽樂,
      漫遊書閣。
      相知網海,
      不再寂寞。

      刪除
  12. 據報上研究說男女想法都一樣, 只是在社會地位、文化所限才被誤解,
    無才便是德大慨人在睡覺時吧! :D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