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8, 2015

~母親節~


又是每年歌頌母親的節日了,從小至今~蜓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所不同的是媽媽額頭多了幾份皺紋,蜓很愛很愛媽媽,從心底裡祝福你健康,長壽。也願天下的母親幸福快樂,子孫孝順~~

20 則留言:

  1. 我也祝福蜓嫲嫲、蜓媽媽和蜓蜓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火姐姐,蜓代家人也送上無限祝福給你!!

      刪除
  2. 母親節快樂! 幸福常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蜓也祝你幸福快樂。。

      刪除
  3. 母親節快樂,健康快樂常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友姐,蜓也祝你母親節愉快。

      刪除
  4. 蜓美人 , 母親節快樂 , 哈哈 !

    回覆刪除
  5. 我諗中國人的母親節應該訂在三月份。
    知點解?孟郊不是說了那「報得三春暉」嗎?嘻嘻!
    祝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稚稚寸草心,
    戀戀念依人。
    循循施教誨,
    牢牢記親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牢牢記親恩。
      尊師重道訓。
      永葆純真色,
      虛心寬待人。

      刪除
  7. 我手寫我心,
    冥冥傳千音,
    仙山留足印,
    嘯傲於鶴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手寫我心,
      勤耕耕成林。
      沉溺學海裡,
      文詩抒古今。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