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9, 2014

「可以笑的話怎會哭」

25 則留言:

  1. 其實一般人都唔鐘意聽人呻,所以病呀,親人不在等等我都唔會同人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架,所以如果身邊有一個好的聆聽者,一定要好好珍惜。

      刪除
  2. 蜓子 , 不要哭 , 一切困難是非攻擊和傷害 , 妳都能堅強克服渡過而沒有倒下來 ,
    所以妳應該笑 , 開開心心的大笑 , 因為一切的考驗証明了蜓子是得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傻啦。我是一個遇強愈強的人,除非自己放棄,否則無人可打倒。

      刪除
    2. 蜓子 , 妳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 好想送上鮮花一束以表心意 , 哈 哈 !

      刪除
  3. 哭並非軟弱,哭只是一種感情的釋放。然而哭過了後,我們應該怎樣做呢?自我封閉、從此一蹶不振?還是抹乾眼淚、重新站起來?這個應該由當事人自己選擇。然而身邊的朋友未必可以了解整件事,也未必可以提供實質的幫助,在這個情況底下,可以做的就只是很膚淺的安慰和鼓勵而已,其出發點還是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認同,所以自己怎麼做,才是最重要~~

      刪除
  4. 不知從那裡看到的一句話:「真正的傷心是說不出口..」
    如果MaGrand不開心不一定尋求安慰,只希望我的朋友如常的對待,
    不攻擊已經是友好的表示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抱呀,MA GRAND,愛你。。
      說得好好,不攻擊不落井下石已經是好人了。。

      刪除
  5. 哭與笑可以並存,可以互補互助,並不敵對的。
    哭與笑,讓我們更了解自己,能輕鬆地游走生命各個歷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人生有笑必存哭,輕鬆看一切。

      刪除
  6. 可以有個知音就無咁孤獨……

    回覆刪除
  7. 庭園香味日日新
    蟬叫紅梅貓未瞓
    花兒散發嬌嗲氣
    ..柳擺搖姿呼振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庭園香味日日新,
      長空遙望霧深沈。
      花兒紅栴貓蟬叫,
      莫道清心遠凡塵。

      刪除
  8. 亞女。。。
    攬攬先。。。

    回覆刪除
  9. 我相信易笑的人也必定是易哭的....我真的很清楚呢.....。至於....
    可以笑的話,怎會哭!....那麼!
    假若要哭的話,也就盡情發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同,我就是這樣的人..易笑易哭........

      刪除
  10. 人生就是哭中有哭、笑中有笑、笑中有哭、哭中有笑。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