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3, 2014

說花談情之~––【丁香花又開了】

28 則留言:

  1. 未見過丁香花 , 現代丁香姑娘 / 詩人 ~ 蜓子就見過 , 哈哈 !

    回覆刪除
  2. 我的獨白是:自君一別千山去,留得水映照孤芳!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ooooo.....好詩!好詩!........

      刪除
    2. Wooooooooooooo....好詩!好詩!......X1

      刪除
  3. peace不解丁香結,
    見花可愛將佢meet,
    可憐一meet花落去,
    未懂憐香心如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解丁香結,
      自爾無言別。
      任由花落去,
      愛在心熾熱。

      刪除
  4. 丁香花係咪用來煲東瓜盅嗰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不過,不是所有的冬瓜盅都會放。

      刪除
  5. 丁香,丁香,紅袖添香...
    夜雨敲窗,難入夢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丁香,丁香,綿綿情長.....
      心鎖千結,隻影難雙。

      刪除
  6. 點點丁香愁思結
    絲絲春雨傷離別
    送君長亭又短亭
    千言萬語無從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君長亭又短亭,
      夏來稠雨透蟬聲。
      丁香幽幽飄千里,
      難掩依依別離情。

      刪除
  7. 夏日仍見春蝶飛
    柳絮長絲雨飄盪
    丁香蘭得相思愛
    ..結伴薔薇愛晴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日仍見春蝶飛,
      厄爾尼諾不為奇。
      難得丁香相思愛,
      愁結抒解心展媚。

      刪除
  8. 綠柳花間有暗明
    丁香幽雅淡淡清
    杏桔美仁三生聚
    松杮日伴愛潭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柳花間有暗明,
      星月難測時雨晴。
      萬物生機蓬蓬勃,
      滿目青巒舞昇平。

      刪除
    2. 好詩..好詩..!..可否拿來貼堂呀..!

      刪除
    3. http://teachermemory.blogspot.hk/2014/05/blog-post_3226.html

      刪除
    4. 你喜歡就行,蜓謝謝你的欣賞呢。

      刪除
  9. 說起油紙傘,小時候我因看古裝劇,很喜歡,也買過一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你有扇子嗎?古典的那種。

      刪除
    2. 我的是薄紗上有孔雀刺繡那種,買回來時是有香味的。 檀香的木扇也曾擁有。
      但我沒有中國服飾,暫時未有場合可讓我穿。 知道你喜歡旗袍,覺得你穿上一定很好看,和你的氣質很配,而且你的皮膚細緻,很有東方味!

      刪除
    3. 哈哈.BOBO....我是荷花與美女的,檀香木扇也有,我上次在沙田文化博物館裡買了一枝鉛字筆,也是古典美女的,我超喜歡,不捨得用.......
      .
      說到旗袍,真的是我喜愛,正如你說,我氣質算是合適穿,可我穿過,不行,是身高問題,我才5尺2寸不夠高,所以我自知不足,改成穿小鳳仙裝(只上衣),我有4件,白,藍,紫是用絲質料,棗紅色的是絲絨,都是短短的,超好看,記得我曾寫過,這是我結婚時其中一套必穿的衣物。。。。

      刪除
    4. 短短的好看啊! 會顯得雙腿修長,同一道理,我也愛高腰線的娃娃裙呢。
      你也可看看有什麼復古頭飾配襯不同顏色的小鳳仙裝,而我就真的沒機會可穿了。

      刪除
    5. 我就是想這效果,,
      只要一穿起小鳳仙裝,我就會把頭髮束得高高的,以配合,,也起到突顯領,頸,胸,,,,,,,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