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3, 2014

~翩翩舞動雙飛蝶~

    
   唉,羨慕會拍照的博友,蜓常常想:如果我能用自己的相,再寫上自己的詩那該多好;這張相是Peace拍的,再次謝謝,學他說:「哎吔!打搞哂.....唔好意思,你哋繼續啦....」


38 則留言:

  1. 棕櫚尋牠千佰萬
    麥田回搜卻毛虫
    蝴蝶飛蛾近相似
    彼翼同牽花互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哎吔!打搞哂.....唔好意

      刪除
    3. 謝倆位來訪。
      彼此同牽花互通,
      蝴蝶飛蛾物相同。
      綿綿蟲語輕歌唱,
      心舒雅賞綠影紅。

      刪除
  2. 蝴蝶極難捕捉,要拍得美真難!
    蜓子用相光明磊落,...不少人不問自取呢!
    週末愉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MA GRAND。。

      說真,只要知道相,圖的出處,我一定說,不知道的就會說網上圖片。。。。蜓膽子小,不是自己的從不敢認呀。

      刪除
  3. 你跟peace學影相啦!好快就學識然後拍自己鍾意嘅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你識影就覺得易姐。我有努力去拍架,不過真的強差人意囉,呢D都要講有冇天份架。
      PEACE肯收我做徒弟就好啦。。。。

      刪除
    2. peace 話你 ~ 儍。。。
      你都有今日啦。。。
      呵呵呵。。。。。。

      刪除


  4. 彩綠紅裳耀舞衣
    百花爭艷鬥麗鮮
    青亭蝶影翩起舞
    湖畔清風愛晴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湖畔清風愛晴天,
      獨來獨往陪悠然。
      紅綠霓裳齊起舞,
      繁華錦繡是雲煙。

      刪除
  5. 哈哈,我打搞佢地一次佢已經眼掘掘,你又打搞佢地.....唔知會唔會好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再講一聲SORRY囉,,,,哈哈。。

      刪除
  6. 情知春去留不住,
    卻留溫柔任人妒.
    待得薰風東南來,
    百子千孫漫天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卻留溫柔任人妒,
      天生品性隨意素。
      春去悠閒春己去,
      一杯青茶伴我舞。

      刪除
  7. 可遇不可求的一道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天地之大,萬物之多,相遇真的是緣,

      刪除
  8. 曾見過雙飛蜻蜓 , 花間飛舞 , 似在談情說愛 , 姿態美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在 Facebook 看到一位 blog 友分享一幅雙飛蜻蜓相 , 可惜是動作有點不雅 ,
      正在親熱纏綿 , 所以不好意思登出來 , 哈哈 !

      刪除
    2. 吓、動物啵,你諗多左了。

      刪除
  9. 週日好,Ting Tze!
    天公像傷心滴淚,
    撐著傘子步徐徐,
    清風舒懷靜心看,
    一草一木皆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草一木皆有趣,幸福的人雙雙對。
      午安,MA GRAND

      刪除
  10. ............我一向都是如此開解自身的不優秀....。
    我何須懂得攝影呢?重要的是能遇上攝影高手,能觀賞到他們的優秀作品.......。
    一樣道理,我何須懂得作詩呢?重要的是人家能寫出優秀詩句,而我又懂得欣賞......真好呢!...he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分認同,我也和你一樣,從不妒嫉人,只會欣賞。

      刪除
    2. 我何須寫 blog 呢???
      睇你哋嘅留言都夠啦啦啦。。。

      刪除
    3. 哈哈,又岩呀、笑死我。

      刪除
  11. 呵呵,佢地下半生都冇面見人喇 :P

    回覆刪除
  12. 蜓子,那麼你就去學影相吧,我可以和你一起研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慚愧呀,我拍來拍去都不知拿那一個角度下手。
      有點興奮,你能教我,先謝謝你。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